華女曼谷被綁架 畫面曝光有4中國人涉案(圖)

發表:2018-05-23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5月6日,一位中國籍婦人自香港飛抵泰國曼谷,一下飛機就在機場被人綁架。
2018年5月6日,一位中國籍婦人自香港飛抵泰國曼谷,一下飛機就在機場被人綁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22日訊】6日晚上,一位中國籍婦人自香港飛抵泰國曼谷,她一下機就在機場被人綁架了,事後綁匪向婦人丈夫要求贖金得逞之後,再一次加碼贖金,最後婦人丈夫報警求助。隔天被綁婦女就獲釋了,並於21日向警方致謝。目前泰國警正在追緝5名綁匪,其中有4位是中國人,其中1人是持有香港特區護照。此外,還有包括移民警察在內的10多名泰國人涉入此案。

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名被綁婦女是39歲的陳金彩(Jincai Chen),她在泰國時間5月6日晚上9時半,當飛機抵達曼穀國際機場時,就被5名綁匪擄走了。

陳金彩的丈夫為一名持坦尚尼亞國籍的韓裔人,當綁匪開出200萬元人民幣(約31.7萬美元)贖金之後,他立刻向親戚籌錢,於支付190萬元贖金後,綁匪並沒有放人,反而加碼要求他再付100萬元人民幣,最後他在18日向警方報案。

19日晚上11時,綁匪疑似因為警方的調查壓力,而將陳金彩「丟包」於曼谷邦納區(Bang Na)路邊。隨後陳金彩馬上與丈夫取得聯繫,同時向警方講述整起綁架案的經過。

事後,泰國旅遊警察局副局長素拉察召開記者會表示,受害者在本月6日至18日期間,先後曾遭綁匪帶往多個地方拘禁起來,其中包括曼谷的酒店、在芭堤雅的一間出租屋,及沙美島的一處住宅,之後就被帶回曼谷釋放了,她全程皆被人蒙住眼睛。

素拉察說,此綁票案中,下手擄人的5個人中,包含中國籍的3男1女,其中1名男嫌則持有香港特區護照,另一名為泰國籍的女嫌犯。此外,還有10多名泰國人涉入此案,甚至包括一位移民警官。

素拉察稱,目前警方正在追緝嫌犯,且已申請拘捕令,可是,這4名中國籍嫌疑犯可能已逃離泰國了。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的資料顯示,這名持有香港特區護照嫌犯和2名中國藉嫌犯,是在5月6日一起自香港搭乘國泰航空CX703班機,在當地時間晚上10時31分入境泰國,之後卻在不同時間離境。

中國人為首的綁架匪幫

去年7月20日,菲律賓警局宣布破獲2個以中國人為首的綁架匪幫,且救出一位新加坡女子。此案綁匪除了2位是馬來西亞人之外,其他43人皆是中國人,他們的年齡在25到35歲之間。

菲律賓國家警察局局長羅奈爾得.德拉羅莎(Ronald de la Rosa)表示,這2個團夥主要是由中國與新加坡的中國人所組成的,他們主要目標是,中國和新加坡的賭徒。

這名被救出了女子是48歲的吳燕女士,她是在菲律賓帕拉奈克市(Paranaque)的索賴爾(Solaire)賭場度假村賭博,當時被3名男子和女子擄走,將她帶到不到一公里處的Bayview國際大廈關了近四天,期間也遭受毆打,且被迫在錄影中露面向她的新加坡家人索拿18萬美元的贖金。

德拉羅莎說,綁架吳女士的同一個團夥曾經作案過2次:其中一次是,一名中國人在6月被劫持,當時綁匪向他勒索30萬元人民幣(約4.43萬美元)贖金;另有一次是在7月9日,有一名香港女子也遭到綁架,但她自己設法逃出魔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