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2018開啟 科學家警告未來風暴會更嚴重(圖)

發表:2018-05-25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颶風2018開啟科學家警告未來風暴會更嚴重
AccuWeather稱,除了中部地區會是晴朗乾爽的好天氣外,本週末及下週一美國大部分地區都會出現降雨。(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8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又到了颶風肆虐的季節了。相信很多人對去年哈維(Harvey)和艾瑪(Irma)造成的巨大損害仍記憶猶新。據氣象部門預告,今年首個熱帶風暴,有可能會從美國西南部地區登陸,屆時又將是一番狂風暴雨。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週三(5月23日)發布預告,一個熱帶氣旋目前正處於墨西哥灣沿岸,在本週末將有60%的機會發展為熱帶低氣壓,如果該氣壓的風速達到每小時63公里,則會成為今年颶風季的首個熱帶風暴,名字為「埃爾伯托」(Alberto)。

據預告,目前這個氣旋正從加勒比海尤卡坦半島(Yucatán Peninsula)向墨西哥灣北部緩慢移動,預計將在週六(5月26日)晚些時候登陸,並將在下週一(5月28日)升級。西南部地區的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羅里達州西海岸都將在其影響之下,未來幾天會出現強降雨

美國氣象預測網站AccuWeather的氣象學家表示,即使這一熱帶氣旋不會升級為風暴,但仍會給佛州及美國南部地區帶來大量降雨。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測說,未來幾天佛州南部地區降雨量將超過18厘米。佛州州長辦公室表示,當局會密切留意天氣系統的變化,並鼓勵佛州居民為強降雨及洪水做好準備。

AccuWeather稱,除了中部地區會是晴朗乾爽的好天氣外,本週末及下週一美國大部分地區都會出現降雨。

對於即將到來的颶風季,相關預測早就開始陸續發布。據《今日美國》(USA Today)4月份的報導,擁有30年預測經驗的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熱帶氣象項目(Tropical Meteorology Project)團隊率先發布了從6月1日至11月30日的年度颶風預測報告。

預測顯示,今年會有14個命名的風暴,其中的7個將發展成颶風,3個將達到3級或更強,風速將達到111英里每小時或更快。報告稱,今年大型颶風在美國沿海岸線登陸的機率要略高於往年平均水平。

美國國家氣象局將颶風定義為「具有良好定義的循環和持續風速為每小時74英里(64海浬)或更高的熱帶氣候系統」。颶風強度按1到5級的等級排列,而主要的颶風則從3級和3級以上分類。

去年的颶風季節,大西洋產生了17個命名風暴,10個颶風和6個主要的颶風,活動是30年平均值的約245%,也是自1936年以來最活躍的季節。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氣象學家克羅特茲巴赫(Phil Klotzbach)預測,今年美國遭受大型颶風襲擊的概率為63%。

AccuWeather隨後也發布了本季的颶風預報,他們預測今年將會有12到15個被命名的熱帶風暴,其中有6到8個將形成颶風,預測還表示,可能會有3到4個熱帶風暴襲擊美國。

週四(5月24日),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也發布了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節的預報。NOAA的科學家們預測,今年有70%的可能性將會有10到16個被命名的熱帶風暴,風速將達到39英里每小時或更高,其中有5到9個將形成颶風,風速將達到74英里每小時或更高。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已經為即將到來的2018熱帶風暴取好了名字,它們將先後被命名為:Alberto、Beryl、Chris、Debby以及Ernesto。

氣象學家表示,預測是會有變化的。但國家大氣研究中心(NCAR)的研究人員發出警告稱,未來的風暴只會變得更大、更強、更濕。這個結論是科學家們在分析了22個最近的颶風影響之後得出的結論。

未來,我們或許將迎接更強、更大、更多颶風的挑戰,你準備好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