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囚委內瑞拉近2年 美國人質今獲釋(圖)

發表:2018-05-27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囚委內瑞拉近2年美國人質今獲釋
週六晚上,美國總統川普將在白宮接見獲釋的人質及其家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官員週六(5月26日)表示,一名自2016年以來一直被關押在委內瑞拉監獄的美國猶他州男子獲釋。週六晚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白宮接見這名獲釋男子及其家人。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26歲的約書亞.霍爾特(Joshua Holt)來自美國猶他州。2016年夏天,霍爾特前往委內瑞拉,與之前在網路上認識的摩門教女子塔瑪拉.坎德洛(Thamara Candelo)結婚。夫婦倆原計畫在結婚後返回美國,但之後被委內瑞拉警方以涉嫌藏有武器為由逮捕入獄。人權組織表示,這些指控基本都是捏造出來的。

川普總統週六早晨發表推文說:「一名美國人質已獲委內瑞拉當局釋放,這是好消息。(他)預計在傍晚抵達華盛頓,並在晚上7點左右與家人一起到達白宮。猶他州偉大的人民將會非常高興!」

在隨後的一條推文中,川普總統表示:「期待今晚在白宮見到約書亞.霍爾特。猶他州偉大的人民正在慶祝!」

猶他州參議員奧林.哈奇(Orrin Hatch)的辦公室也發布聲明說,霍爾特和他的妻子正在返回美國的路上。

聲明寫道:「在過去的兩年裡,我曾與兩屆總統政府、無數外交協議、來自世界各地的大使、委內瑞拉的關係網,以及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Maduro)本人打過交道,我非常榮幸能夠幫助約書亞和他在瑞弗頓(Riverton)善良卻長期遭受痛苦的家人們重聚。」

哈奇辦公室同時還感謝了田納西州參議員鮑勃.科克爾(Bob Corker)的關鍵性努力,以及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在這方面的幫助。

聲明總結說:「我要特別感謝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資深專業會員卡萊布.麥卡裡(Caleb McCarry),他在委內瑞拉方面的專業知識和努力幫助我將約書亞帶回家園。」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委內瑞拉當局曾聲稱,霍爾特和他的妻子在囤積武器,並稱他們是美國推翻馬杜羅總統計畫的一部分。但目擊者說,他們看到委內瑞拉警方在逮捕這對夫婦之前,向霍爾特和他的妻子坎德洛索要1萬美金,並且是警方事先在他們家中安放了武器,隨後再宣稱這對夫婦藏匿槍支彈藥。

此前,霍爾特曾發布視頻尋求幫助,呼籲美國政府和人民救他出去。

約書亞的母親勞莉.霍爾特(Laurie Holt)在2月份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她兒子遭受的磨難給她帶來了情緒上和物質上的傷害。一週前,坎德洛的7歲女兒獲得人道主義簽證來到美國,與約書亞.霍爾特的父母一起住在猶他州

霍爾特的家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感激所有參與並促成這個奇蹟發生的人。

聲明寫道:「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段痛苦時期的合作,我們請求允許我們在接受任何採訪和發表任何聲明之前,先與我們的兒子和他的妻子見面。我們感激所有促成這一奇蹟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