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1分半看完海底世界奇觀(視頻)

發表:2018-05-31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美的!1分半看完海底世界奇觀
超美的!1分半看完海底世界奇觀。(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奇妙的海底世界與我們生活的陸地一樣,是一個有光,有聲音,有各種不同的地形,還孕育著各種千奇百怪的生物的地方。根據海洋生物學家的研究,海底世界並不是一片寂靜的,海底已知的三萬種生物常常在竊竊私語,牠們各有各的活動特點,並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牠們在吃東西時發出一種聲音,游動時又發出另一種聲音,在遇到緊急情況身現險境時還會發出警報聲。

一起來感受一下奇妙的海底世界吧!
一起來感受一下奇妙的海底世界吧!(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海底有山,有峽谷,也有森林和草地。由於接受陽光照射程度的不同,越深的海底光線越弱,所以海底植物的種類是非常繁多的,色彩也是頗為繽紛,有棕色的,紫色的,也有紅色的。除此之外,他們的體型大小不一,海底最大的海藻長達二三百米,而最小的單細胞海藻,卻得用顯微鏡才能看得清楚。

小丑魚

小丑魚是對雀鯛科底下的海葵魚亞科魚類的俗稱,是一種熱帶海水魚。
小丑魚是對雀鯛科底下的海葵魚亞科魚類的俗稱,是一種熱帶海水魚。(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小丑魚是對雀鯛科底下的海葵魚亞科魚類的俗稱,是一種熱帶海水魚。已知有30物種,一種來自棘頰雀鯛屬,其餘來自雙鋸魚屬。小丑魚與海葵有著密不可分的共生關係,因此又稱海葵魚。帶毒刺的海葵保護小丑魚,海葵則吃小丑魚消化後的殘渣,形成一種互利共生的關係。小丑魚最長可長至18公分,最小僅10公分。

海馬

海馬屬於魚類,是一種小型海洋動物,身長5-15厘米。因頭部彎曲與體近直角而得名。在希臘神話中,海馬被視作為海神的坐騎。
海馬屬於魚類,是一種小型海洋動物,身長5-15厘米。因頭部彎曲與體近直角而得名。(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海馬屬於魚類,是一種小型海洋動物,身長5-15厘米。因頭部彎曲與體近直角而得名。在希臘神話中,海馬被視作為海神的坐騎。

海馬的種類並不多,大約有三十二種,中國海域有八種。分別產於北緯30度與南緯30度之間的熱帶和亞熱帶沿岸淺水海域。地理範圍雖廣,但他們只是疏落而狹長地分布於沿岸水域,大多數品種主要在大西洋西部和西太平洋地區出沒。

珊瑚

遨遊海中的大海龜。
遨遊海中的大海龜。(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珊瑚之名來自古波斯語sanga,是對珊瑚蟲群體及其骨骼的通稱。珊瑚蟲為刺絲胞動物門珊瑚綱,身體呈圓筒狀,有八個或八個以上的觸手,觸手中央有口。多群居,結合成一個群體,形狀像樹枝,不少人因而以為是植物。

海洋宛若一個大自然的寶庫!
海洋宛若一個大自然的寶庫!(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海洋宛若一個大自然的寶庫,潛入海底世界享受被海水包覆的舒適,在碧藍透明的海水中暢遊,多姿多采的珊瑚叢,就像是海底的鮮花般綻放,色彩鮮豔、形態各異的熱帶魚在你身邊嬉戲,充滿了海洋世界的繽紛活力,不但能清涼一夏,還能洗滌心靈、紓解煩憂。是不是也讓你大開眼界了呢!海底真是個五光十色、物產豐富的花花世界呀!

在碧藍透明的海水中暢遊,不但能清涼一夏,還能洗滌心靈、紓解煩憂。
在碧藍透明的海水中暢遊,不但能清涼一夏,還能洗滌心靈、紓解煩憂。(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