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隱藏性格 你最先看到的動物是什麼?(圖)

發表:2018-06-03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測你的隱藏性格 你最先看到的動物是什麼?
測你的隱藏性格,你最先看到的動物是什麼?(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心理測驗之所以有趣,就是同樣的題目或是圖案,每個人處於不同心理狀態時都能選出不同的答案,而這些答案也能解釋你的潛在性格與真實的內心。上面這張圖中,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呢?一起來看看這項有趣的圖片心理分析吧!

你第一眼看到的什麼動物呢?

A.狗

B.貓

C.鳥

D.飛蛾

看解答:

第一眼看到(狗)的你 A: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的隱藏性格是他們的脆弱性,特別是最怕別人看到他們真實的內心,其實這類人受不了太大的打擊,只不過平時總是喜歡故作堅強罷了,內心深處那些思想總是會被你們刻意的隱藏著,神秘感十足的你會給別人留下很大的想像空間,你不喜歡別人走近你的心扉,自然內心深處的那個地方也就不會對別人輕易開放。

在感情中,你非常自信,喜歡跟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當相處中遇到矛盾時,你希望當時就攤開說清楚,之後不去翻舊賬。

第一眼看到(貓)的你 B: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們最怕別人知道你們很膽小,實際上這就是你們一直想要刻意隱藏的東西,不過這類人你們心地都很善良,同情心很強,善良的你們也總是會讓別人心生憐愛之心,情不自禁的會想對你們給予幫助與保護。

你追求平等的戀愛觀,讓自己舒服也讓戀人愉快,不喜歡在相處中有太多的壓力。所以在戀愛中,你追求輕鬆的姿態,不太願改變自我。

第一眼看到(鳥)的你 C:

這類人的隱藏性格是一直都很被動,且不善於表達自己,你們很容易被別人領著走,不適合自己獨立前行,但當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心動,卻遲遲不會採取行動,當對方也是屬於被動這類型的人時,這段緣分估計就是要到此為止了,因為被動的你們始終不願意邁出第一步。

在追求真愛的路上,被動的你也會吝嗇付出自己的真心,對另一半步步設防;對感情不信任,經常試探對方,以致於容易弄巧成拙把對方給嚇走了。

第一眼看到(飛蛾)的你 D: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們不夠堅強,軟弱是選擇這個選項的這類人的隱藏性格,他們怕別人窺伺到他們的軟弱,會情不自禁的把軟弱隱藏起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隱藏性格,這並沒什麼,正視這些,並且面對它們,遠比隱藏起來要好得多。

你精力充沛,風趣幽默,是忠誠的依靠,也是歡樂的開心果。你擅於溝通,但有時過於圓滑,保留太多,偶爾也會有蠻不講理的時候。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