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成真英雄 福爾摩斯以一擋四救外送員(視頻)

發表:2018-06-05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圖片來源:維基)

【看中國2018年6月5日訊】主演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而紅透半邊天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下皆音譯),在現實生活中也超有正義感,以一擋四阻止了外送員遭進一步圍毆。更巧合的是,地點就位在福爾摩斯住所貝克街附近!

據《獨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但是警方報告1日才曝光。

當時41歲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下皆音譯)和妻子蘇菲·亨特(Sophie Hunter)一起搭乘Uber,並行駛到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於小說中的住所貝克街(Baker Street)附近。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妻子蘇菲杭特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妻子蘇菲·亨特 (圖片來源:維基)

康柏拜區在車上目睹一名Deliveroo的送餐外送員遭到4人圍毆,馬上下車制止。有目擊者稱,康柏拜區一邊大喊著「放開他」,一邊投入戰局,將4人拖走。據稱4名歹徒原本想試圖反擊,但發現制止他們的是康柏拜區,於是轉身逃走,並沒有搶走任何東西。

53歲的Uber駕駛狄亞斯(Manuel Dias)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說,那一晚康柏拜區和妻子要到一傢俱樂部去,他起初不知道這位乘客是大名鼎鼎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當撞見圍毆事件時,他的乘客立刻跳下車跑去救援,在看見4人轉而試圖攻擊他的乘客,他於是也下車幫忙。

狄亞斯說:「當他大叫放開他時,我才認出乘客就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切變得有點超乎現實,福爾摩斯就在貝克街附近對抗4名歹徒。」

他接著說:「我抓住其中一人,而他抓住另一人。他非常勇敢,老實說大部分的事情都是他做的。歹徒試圖打他,但是他也自衛,把他們推開,並沒有受傷。我想是歹徒也認出他來,然後就跑掉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非常勇敢且無私,他要是沒有介入,外送員可能會傷勢嚴重。」

外送員的頭被酒瓶擊中,但由於康柏拜區及時介入,所以未受到進一步傷害。迄今當晚的4名歹徒仍未落網,而謙遜的康柏拜區則堅持他並非英雄,只是做了他該做的事。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小檔案:

全名班尼迪克·提摩太·卡頓·康柏拜區(英語: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1976年7月19日於英國倫敦出生,身高1.84米,演藝觸角涉及電視劇、電影以及劇場。

康柏拜區大學畢業後,在2001年展開個人演藝生涯。最為人熟知的作品為過去英國BBC電視臺製作的九十分鐘影片《霍金》。他在劇中飾演英國的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還拿下Golden Nymph電視作品男主角獎。

2010年他因主演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而聲名大噪,並拿下包括艾美獎在內的多個最佳男主角獎,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2011年,他憑舞台劇《科學怪人》贏得Critics'Circle Theatre Awards、標準晚報戲劇獎和英國舞台劇界最高榮譽勞倫斯奧利佛獎的最佳男演員獎。

2013年,他獲頒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洛杉磯分部Britannia Awards英國年度藝人獎,表揚他在電影、電視及劇場的傑出表現。

2013年10月,他首次登上世界知名的《時代》雜誌國際版封面;2014年12月,他再度成為《時代》雜誌國際版及美國版的封面人物。

2014年4月,他入選《時代》雜誌的該年度世界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2015年1月,他憑電影《模仿遊戲》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2015年6月,他獲英國皇室授與CBE勛銜,表揚他在演藝及慈善上的貢獻。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