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偷偷遞給女兒一個瓶子 打開的一刻 她徹底淚崩…(圖)

發表:2018-06-09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偷偷遞給女兒一個瓶子打開的一刻她徹底淚崩…
Morgan(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8年6月9日訊】照片裡這個女孩叫Morgan,最近她在網上發了個帖子,感動了無數網友……

據報導,Morgan的父親叫Jim,在1981年的時候,Jim在一次上班途中被一個酒駕的司機撞到,當時他情況非常危急,昏迷了6個星期,一度被醫生認定無法救活。

然而,Jim最後奇蹟般地甦醒了過來,但這次意外卻影響了他的一切,接下來他接受手術重塑了鼻子,身上多處骨折和肌肉撕裂,大腦額葉受傷,硬膜下血腫,在一年時間裏,他進行了13次手術,無論身心,都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雖然進行了各種手術,但他的身體依然留下了許多的後遺症,他經常會癲癇發作,而由於腦損傷,他經常會有短暫的記憶喪失。當時他的手臂嚴重裂傷,為了防止感染,醫生一度考慮截肢,幸好最後他痊癒了。

然而手臂的後遺症是,他的手從此變得非常不利索,甚至連簡單的刷牙,洗頭髮和吃東西,都沒辦法完成。

由於手和腳的受傷,他開始的時候甚至無法勉強站立,頻頻跌倒。他也無法再駕駛,所有曾經輕而易舉做到的事,從那次意外後,變得無比困難……

不過,Jim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這些意外並沒有令他一蹶不振。他表現得非常堅強:醫生說他活不了,他活了過來;醫生說他沒辦法再走路,他最後也重新下地走了起來,儘管走得不利索。

雖然行動不便,但他依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爭取不給別人添麻煩;他不想家人因為自己的受傷而傷心,經常講一些開心的事或者笑話,讓大家心情變得開朗。

在這樣的環境下,他的4個兒女,包括Morgan,雖然身處逆境,但也健康快樂地成長起來了。

Jim還非常愛護自己的4個兒女,儘管他的兩個女兒,也就是Morgan的姐姐後來搬去了其它城市生活,他依然堅持每天給她們打電話聊天,又或者經常給她們寄賀卡……

至於Morgan,當年自己父親受傷的時候,她的年齡還很小,父親一直以來也盡量帶給家裡歡樂,但隨著她長大,她也逐漸能感受到這場意外帶給他的痛苦。

儘管不能久站,但Jim堅持帶Morgan去河邊釣魚,這是他們最喜歡的活動。雖然第二天他的腳會很痛,但他依然笑笑就堅持起床上班去。

但是,就在不久之前,這個家庭再次遭遇了另外一個打擊——Jim工作了30多年的加油站因為他的健康問題,辭退了他。這個家庭一下子變得經濟困難……

可就在6月1日這天,父親Jim神秘兮兮地給了Morgan一份「禮物」,就在Morgan打開這個禮物的時候,她一下子淚目了。

一個小小的塑料瓶裡,裝著各種小小的零錢。裡面還有一張小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寫著:給你喝咖啡的錢,愛你的爸爸。

父親偷偷遞給女兒一個瓶子打開的一刻她徹底淚崩…
父親Jim給Morgan的「禮物」(圖片來源:網路)

自從Morgan開始從事兼職工作以來,每天早上她都有一個習慣,和父親一起喝一杯咖啡,然後大家元氣滿滿地開始一天的生活。

但就在父親Jim失業後,Morgan已經很久沒看到他手上拿過咖啡。

原來他平時一直在偷偷積攢零錢,就是為了給她買杯咖啡……

Morgan把這個特殊的禮物拍照放上網,把它稱為「爸爸的存錢罐」,網友們知道了他們的事跡後,都被感動了:

父親偷偷遞給女兒一個瓶子打開的一刻她徹底淚崩…

「淚目!」

父親偷偷遞給女兒一個瓶子打開的一刻她徹底淚崩…

「我哭了,好感動……」

父親偷偷遞給女兒一個瓶子打開的一刻她徹底淚崩…

「我現在哭得很厲害,這就是我要尋找的愛吧。」

有網友提議Morgan在網上徵集捐款,Morgan開始還有點遲疑,因為自己的父親一輩子沒有向別人伸手要過一分錢,自己之所以把這件事po上網,也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自己有這樣一位慈父。

然而網友們卻表示,他們很開心可以有一個機會可以幫助這樣一位有愛的父親。於是在短短3天時間裏,網友們為這位父親籌集了9000美元的捐款。雖這筆錢,足夠他們維持一段時間的開銷了。

縱使生活再苦,但這位父親,沒有放棄給自己家人的愛……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