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僅一天 比預期時間提前結束(圖)

發表:2018-06-12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金會僅一天比預期時間提前結束
根據白宮聲明,川金會進展較預期更快速,預計6月12日一天即可結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舉世矚目的「川金會」正在倒數計時。白宮週一(6月11日)發表聲明說,由於「川金會」進展較預期更快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後,將於新加坡時間6月12日晚間8時離開新加坡,比外界預期的時間早一天。

CNN稍早一些時候的報導稱,據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官員目前已為「川金會延長」的可能性做準備。白宮雖然對於是否延長川金會並未表明態度,但為確保高峰會臨時延長1日不會出狀況,美國官員還是提前做了相關準備。

報導說,有外界分析,川金會若如實延長1日,最有可能是為了「無核」議題,美方要求朝鮮達成安全、可驗證且不可回覆的無核化,而朝鮮則是主張「階段性無核化」。

但是,週一中午白宮在聲明說:「美國和朝鮮之間的討論正在進行,並且比預期的進展更快速。川普總統將於新加坡當地時間6月12日上午9點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初步寒暄過後,川普和金正恩將進行一對一的會談,只有翻譯在場。接著是擴大的雙邊會談,以及工作午餐。」

白宮在聲明中表示:「在峰會結束時,川普總統將在新加坡當地時間6月12日晚8點左右離開新加坡。川普總統結束峰會,返回美國之前,將召開記者會。」

由於川普總統離開的時間已經敲定,那麼之前外界關於「川金會」將有可能會延長一天的預期,顯然不可能發生。

以下是白宮提供的川金會行程: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上午8點(美東時間6月11日晚間8點)

川普總統離開香格里拉酒店,前往川金會舉行地點嘉佩樂酒店,預計在8點20分抵達。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上午9點(美東時間6月11日晚間9點)

川普總統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正式會面,互相進行問候。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上午9點15分(美東時間6月11日晚間9點15分)

川普總統和金正恩進行一對一會談,僅雙方翻譯人員在場。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上午10點(美東時間6月11日晚間10點)

川普總統和金正恩舉行擴大的雙邊會談,美方出席代表包括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及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上午11點30分(美東時間6月11日晚間11點30分)

川普總統和金正恩共進工作午餐,包括白宮新聞發言人薩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Sung Kim)、亞太地區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主任馬特.弗倫蒂格(Matt Pottinger)等人員也會加入。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下午4點(美東時間6月12日上午4點)

川普總統召開新聞發布會,親自與記者說明「川金會」相關情況。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下午6點30分(美東時間6月12日上午6點30分)

川普總統離開嘉佩樂酒店,出發前往巴耶利峇空軍基地(Paya Lebar Air Base),預計在6點50分抵達。

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下午7點(美東時間6月12日上午7點)

川普總統從當地巴耶利峇空軍基地搭空軍一號,經由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返美,預計在美東時間13日上午8點25分抵達白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