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涉狠心殺害同租華女,悉尼華男被捕(組圖)

發表:2018-06-15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6月15日訊】居住在悉尼Campsie的28歲華人女孩於琪(Qi Yu,音譯),自上週五晚失蹤以來,音訊全無,牽動大家的心。日前案件取得突破性發展,新州的警方已逮捕19歲華人男子董碩(Shuo Dong,音譯),他是她的室友,被檢控謀殺罪名。

據澳媒報導,警方在6月12日實施拘捕時,該名男子剛剛出院,不過警方未透露其入院原因。6月13日他在Burwood地方法庭過堂,被拒絕保釋。而警方已初步鎖定於琪失蹤前所居住的一棟雙層別墅,疑為案發現場。調查人員尚在繼續進行調查,仍未尋獲遺體。

於琪
於琪生活照(圖片來源:NSW Police)

董碩
董碩上法庭的警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案發經過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董碩是跟於琪住在一起的兩名室友之一。上週五的晚上7點15分左右,於琪遠在中國的母親和她網路通話時,聽到女兒與對方發生爭執,隨後於琪突然挂斷電話,母親隱約覺得有點不對勁。第二天,另外一名年輕女室友發現於琪失蹤了,並向警方求助。

據認識她的網友回憶,她「特別乖,之前晚上叫她出來玩她都不願意。」新州警方發布消息稱,上週五晚上,她的朋友曾在Campsie的Loch Street的合租房裡見過她。

警方已正式起訴董碩,並申請跟謀殺罪名有關的司法程序。據悉,他並沒有協助警方搜尋於琪。6月13日,法官Mark Richardson拒絕了他的保釋,其代表律師Matt Kwan在法庭上稱,他的當事人目前尚未同意檢方的科學鑒證申請,包括採集DNA等。

《每日電訊報》報導稱,於琪是因為和董碩發生金錢糾紛,才使對方「動了殺心」。雖然警方尚未找到她,但是通過她車上的大量血跡斷定,她已被謀殺。警方猜測是他開著她的車「拋屍」,之後又向朋友那借了另外一輛車,目前第二輛車正在進行法醫檢查。警方表示有信心很快就能夠找到於琪的「屍體」。

於琪
於琪的車(圖片來源:NSW Police)

鄰居和附近居民的說詞

據澳媒報導,一位鄰居稱,平時碰到時於琪會對她點頭示意,禮貌地說「你好」。她表示,於琪每天很早出門,但沒人知道她在哪裡工作,而最後一次見到於琪是在她失蹤前三週。她說:「我也是一名學生,很多時間都閉門不出寫功課;所以我想於琪可能回國探望家人去了,這麼久沒見她也並不出奇。」

另一位鄰居Vincent Chen表示,週日早上於琪的母親在警方的陪同下出現。他說:「她一直泣不成聲……已經三天三夜沒合眼了。誰家裡發生這樣的事情,都很可怕。於琪是一位非常誠實和安靜的女孩,人也很好。」

另外,附近的居民和商家店主們聲稱,他們之前從未見過這位失蹤的女孩。居民Elsie Zhang告訴記者:「我們是看新聞才得知這一消息,Campsie每個人都對此感到不安,因為失蹤的女孩很年輕。我在Campsie住了21年,卻從未見過她。」

網友評論

@charly:「渣男太多姑娘們要擦亮雙眼啊!」

@Jian'er:「不能合租,太危險我房子空著4間,從沒有想過租出去,絕對不租。」

@queen8597:「這年輕就這麼狠毒。活著也是社會的禍害。終身監禁!最好。」

@土澳居民:「中國的小孩大多以自我為中心,希望地球都是圍著他轉,教育的失敗。」

@Lily:「自己是女孩子,為什麼找男孩子?這就是危險!殺人動機應該很清楚!年輕的美女們,請到那裡都要有保護自己安全的思想觀念。千萬記得!」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