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注意這件事 可能違法甚至危及生命(組圖)

發表:2018-06-15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氣炎熱
天氣炎熱 (圖片來源 : Pxhere)

【看中國2018年6月15日訊】阿罕布拉市警方6月12日下午才在一輛車窗緊閉、車門上鎖的汽車內,救出一名六歲男童,當時車內的溫度高達華氏120度(將近攝氏50度)!60歲的粗心保母羅海倫因涉嫌將孩子陷入危險的重罪被逮捕。

夏天炎熱更要照顧好孩子

美國即將迎來暑假,但是請照看好孩子,因為他們有可能因為獨自在車裡無人陪伴而中暑致死。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月12日報導,非營利組織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於本月發布一份調查報告顯示,1998年至2017年間有742名美國兒童死於交通工具內中暑,年平均人數為37人。

報告還顯示,全美已有21個州針對這種情況祭出法律,其中有8個州會對那些故意放任孩子獨處的個人施加重罪的懲罰。

該委員會的高級宣傳項目經理艾米.阿圖索(Amy Artuso)表示:「在全國範圍內需要完善法律體系的建設,我們呼籲完善相關的法律法規,或在國內統一法律標準的一致性,無論是通過新的立法,還是完善現有法律,皆能起到更好保護兒童的目的。」

同時,報告也分析了造成兒童車內中暑死亡的三種情況:監護人或家長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將兒童留在了車裡的情況就佔了55%;兒童自己跑進車裡的情況佔了27%;家長或監護人故意將孩子留在車裡的情況佔了18%。

通常情況下,監護人在辦一些事情時,會把兒童留在車裡幾分鐘,並非惡意。然而,依據2005年的一項研究顯示,太陽光的照射會使車內形成「溫室效應」。當室外是攝氏30度時,車內溫度可以在10分鐘內快速升溫至41度。而且兒童的身體相比成年人更容易發生「過熱」,並對身體的機能造成損害。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