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電影的情節?裸身華裔女子街頭求救(組圖)

發表:2018-06-16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求救女子
求救女子示意圖 (圖片來源 :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6月16日訊】近日,在加拿大卑詩省列治文的Dixon小學附近,竟然發生了一起驚魂性虐案,而案件的男女主角都是華裔!

女子脫逃求救

當地時間5月30日上午8點左右,一位華裔女子遍體鱗傷地出現於Williams Road上,她衣不蔽體、慌慌張張地向來往的行人求救。她表示自己被一個華人男子黃承恩(Cheng Ian Huang,音譯)長期囚禁,並遭到他的毆打、虐待。如今她只能趁該男子不在家的時候,逃出來尋求幫助。

隨後,這名女子被好心人帶到了附近的Dixon小學,焦急地等待著警方的救援。由於那時犯罪嫌疑人黃姓男子仍未受到控制,是在非法持有武器的情況下逍遙法外,所以警方出於安全考慮,在到達Dixon小學後,馬上封鎖了全校並派駐警力,長時間保護受害女子和學校裡的師生。

據悉,這位女子一直被犯罪嫌疑人黃男囚禁在列治文Jesmond Avenue 3000號路段的一間住宅裡。長期以來,這個受害女子被他凌辱、虐待……受盡了折磨,但是卻始終沒有機會逃脫,因為他把家門緊鎖,讓受害女性長期不見天日。

Cheng Ian Huang
黃承恩的住宅(圖片來源:Twitter)

男子最終伏法

在受害女子的描述下,警方趕到禁錮發生的現場後見到了黃男,並與他談判、週旋了足足3個小時。所幸的是,他終於交出了武器,投降警方,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據悉,他今年42歲,不過警方並未說明他和受害女子之間的關係。

而這起驚魂性虐案還導致Dixon小學的師生一度受了驚嚇,生怕這個變態男子會報復襲擊學校。卑詩省檢察署已批准了對Cheng的七項指控,其中包含了:綁架罪、毆打罪、持武器攻擊罪、持武器性侵罪和未經許可持有槍支罪等數項罪名。

風評早已不佳

據悉,黃男在外人眼裡一直是行為古怪的。鄰居告訴加媒記者,他經常做出一些讓人害怕的舉動,比如說在車庫裡裝置射燈、帳幕、燒焊、燃燒、磨東西,整條街的街坊鄰居們幾乎都投訴過他。更有甚者,一個目擊者稱,曾見到他光天化日之下揮舞著手槍,手舞足蹈。

只是大家都沒有想到,在他緊鎖的家門裡,居然藏著一個受盡性虐的女子!

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調查之中,也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

網友的小叮嚀

1.絕對不要去人少的地方。如失戀了什麼的絕對不要一個人出去喝酒,別覺得晚上坐在海邊吹風很酷啊。

2.絕對不要去不熟的地方。就算出去住酒店一定要注意安全,網上有很多防範安全教程,要多學幾招啊。

3.絕對不要吃喝別人給的任何東西。另外,若在酒吧喝酒,而且離開後回來,桌子上你的那杯酒絕對不要喝,也絕對不要讓酒吧內剛認識的帥哥送你回家。

4.如果加班到了很晚,一定要坐正規車輛回家,絕對不要坐黑車!有男朋友的一定要讓男朋友來接你。

5.如果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絕對不要讓不熟的人知道你是一個人住。

6.跟周圍鄰居打好關係、在床頭備好防狼噴霧、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要關機、叫外賣的時候讓他放在門口就好。

7.保護好自己和所愛的人,堅信這個世界有著正義與善良,但也有黑暗與可怕的一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