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美人關?這位亞裔女子套路太深了(組圖)

發表:2018-06-16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人關
美人關(圖片來源:FDA)

【看中國2018年6月16日訊】上週四,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警方逮捕了一名44歲的亞裔女騙子Sunmee Kim。從2009年起Sunmee先後和多名男子約會,在交往一段時間之後進入同居狀態,然後再找機會向警察舉報「男友」對自己實施暴力,最後趁著「男友」被警察帶走調查的時間,把家裡洗劫一空。

Sunmee Kim
Sunmee Kim(圖片來源:Mountain View Police)

至少騙了8人,被判4年

2009年,Sunmee曾向一名洛杉磯男子那裡勒索錢財,這名男子當時為她提供住所,她卻威脅男子說要告訴洛杉磯的警察他綁架並毆打她。

2010年,她通過交友網站結識了一名商人,之後向警方舉報他試圖強暴自己。當警方將商人帶走後,她拿走了商人家裡所有貴重的物品。

2011年8月,在加州Orange county,她謊稱自己在交友網站上遇到的男子綁架且襲擊了她,在警察帶走男子後,她隨後把其家裡洗劫一空。

2011年12月,她認識了另一名商人Deukman Lee,同居之後她報警稱Lee用一把木製的劍擊打她,警方立馬拘捕了Lee。她告訴警察她和Lee訂婚了,倆人共同生活了一個月,並且懷了他的孩子。

在短短的兩年時間,她用相同的手段至少騙了8個男人。

然而,在2011年12月的案件發生後,當時負責該案件的警官Jun感覺到Sunmee的身份有蹊蹺。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她提供給警方的是假名字,緊接著還發現了她這兩年犯下的所有盜竊案。

兩年間,她用了好幾個化名,包括Jiin、Jean Kim、Ashley Kim和Sunny Jean Kim。當年她承認了所有罪行,被判處4年監禁,並在橙縣監獄服刑。

重出江湖,再次被捕

今年1月份,出獄3年了的Sunmee再次重出江湖。當時她向山景城的警方報警稱自己的「未婚夫」打了自己,但警察發現她身上沒有明顯的傷痕,而且她還拒絕了給警察全名或任何聯繫信息。

那位被稱為「未婚夫」的男子被調查時堅稱自己與她只是室友,根本沒有戀愛關係。經過警方調查後,男子確實沒有嫌疑,於是被釋放。可是男子回到家後發現,家中的各種物品已經被盜竊,不過,警方並沒有公布被盜物品的細節。

警方隨即派偵探負責調查她,很快發現她在全州範圍內對很多男人採取了相似的手段盜取財物。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取證,她再次被逮捕並起訴。警方認為應該還有受害者沒有出面,並鼓勵任何與調查相關的人士聯繫警方,網址是:[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