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女上演全武行 驚動美國警方為哪樁?(圖)

發表:2018-06-18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布碌侖日落公園街區
紐約市布碌侖日落公園街區(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6月18日訊】美國紐約市布碌侖日落公園發生一宗華裔女子的暴力互毆案件。兩名華裔婦女疑似因為爭風吃醋,當街辱罵「臭x子去當妓女」,最後演變為鬥毆打架、抓頭髮互撕。結果黃姓婦女遭警方逮捕被控多項控罪,包含導致肢體受傷的攻擊罪。

據布碌侖刑事法庭的資料,事件發生於6月6日早7:15左右,於布碌侖6大道夾55街的住宅內,兩位華裔婦女因口角發生爭執。兩人越吵越劇烈,之後50歲的華裔婦女黃英(Ying Huang,音譯)突然扯住另一名鄭姓婦女的手臂,隨後自地上拿起一把掃帚猛烈擊打鄭姓婦女,還開口大罵她「臭x子」、「妓女」、「臭x子去當妓女」!

鄭姓婦女被打得是無力招架,抱頭喊叫痛哭,後來逮到機會躲避並拿出電話報警。警察到場後將黃姓婦女逮捕。依據布碌侖刑事法庭資料,被告黃英被控5項罪名,包含刑事使用武器、二級和三級威脅、三級傷人和三級騷擾等。有知情人透露,兩人的爭執或與爭風吃醋有關。

附近8大道也發生兩華女鬥毆一人重傷

就在6月12日下午,布碌侖8大道也發生了另一宗傷人案件,一名34歲的華裔婦女洪絲娟(Jisian Hong,音譯)跟另一名36歲的李姓婦女發生爭執。洪姓婦女突然動手暴力打人,對著頭部丶臉部揮拳重擊,導致臉上紅腫黑青,重傷入院。當警察趕到後逮捕了動手的洪姓婦女,她被控多項罪名,包括傷人罪。

中國也上演兩華女鬥毆 路人傻眼

有關女人打架的新聞屢屢見諸報端。女人打架可不好惹的!講究扯頭髮、撕衣服,而且就比誰能抗,千萬不能哭,哭了就輸了。

一個驚人的場景就曾發生在大陸江蘇。兩位女子先是在大街上大吵,沒想到最後兩人竟然打起架來,其中一方還氣到直接強行撕破對方的上衣,就連鞋子也搶走。之後該名女子在地上被拖行,衣衫不整,痛哭流涕,模樣十分狼狽。現場民眾圍觀,無人阻止。

在美國誰先動手誰犯法

在中國,打架後要分析情況,很有可能打架雙方都各大50大板,也都有責任。但是在美國,打人犯法是刑事罪,只要有接觸身體就是犯罪,無論是推搡了一下還是打個半死,誰先動手誰的錯。

不過,在美國有一種情況下打人不犯法,就是所謂的「正當防衛」。美國的「就地防衛」法(Stand Your Ground)有規定:一個人在遭遇緊急狀況,而且生命受到威脅時,可以名正言順地使用武力自衛,甚至是致對方於死地的手段,無須先行「退讓義務」,以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所以在美國切勿先動手傷人,否則後果嚴重,不只可能被逮捕,甚至可能被對方打個半死還無法追責。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