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跟這幾個數字有緣的人 非富即貴!(圖)

發表:2018-06-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尾號是8的人,是會使得更多人有幹勁,不服輸,不怕苦。
手機尾號是8的人,是會使得更多人有幹勁,不服輸,不怕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手機尾號:數字【1】

手機尾號是1的人,通常命是比較好的,數字1是有開始的意思,而尾號是1即遇到困難可以從頭再來,不管經歷多少困境依然會有翻身的機會,而且尾號1還能旺運,對自己運勢影響比較大,能帶來不少好運氣,財運也能跟著旺盛,財源廣進,事業昌盛。

手機尾號:數字【8】

手機尾號是8的人,是會使得更多人有幹勁,不服輸,不怕苦。

也許在成功的路上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是他們不會放棄,就像是數字8一樣,無論正放、倒立,都是一樣,他們的韌性付出是值得這個數字的。

而且這個數字8也會給他們不少的財運,只要他們堅持付出,發展多業務,就有可能是八方來財,增運不少啊。

車牌號:數字【5】

行車以安全無事最為貴重,而數字5,在命理學中主「五路皆通」,音譯上更是接近「無」,因此車牌號裡如果有數字5,且越多越為福,主出入平安,橫財入庫。

車牌號裡的數字5,更能帶走小人災劫,帶來祥和富貴,本為招財數字,更能保平安。

車牌號:數字【6】

對於6這個數字,大家基本上都是不排斥的,它是順心如意的代表,逢偶必吉的話來誇讚這個數字。

車牌尾數是6的人,你應該專研一下商業化的事業,你在這方面很有潛能,能夠做的很出色,能獲得老天爺的眷顧,生意越做越大,你注定是有老闆命的。

身分證尾號:數字【2】

身份證尾數是2的人,好運連連,名利兼收。

他們天生有好的運勢,財運橫身,哪怕出身貧寒,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奮鬥改變人生,成就大業,不是當官掌權就是大富大貴。無論男女,都有幸福的生活。

身分證尾號:數字【4】

4對於我們來說是不吉利的數字,大家都避而遠之。

可是在西方,數字4卻代表幸運,有吉祥的寓意。

因此身分證尾號是4的人,大多聰明伶俐,理性十足,處事穩妥。

對於生活他們有樂觀的態度,一生不僅正財不斷,而且偏財也很多。

從中年開始,他們的運勢大漲,從此遠離貧窮的生活。

如此一來,使用這個數字的人必然大多聰明伶俐,正財不斷,而且偏財也很多喔!

来源:女人心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