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中國速瞄】三會習近平 西安至平壤航線將開通(組圖)

發表:2018-06-23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西安至平壤航線最快於7月開通(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6月23日訊】金正恩三會習近平 西安至平壤航線將開通

韓聯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金正恩三次訪華、會見習近平後,朝鮮國營航空業者高麗航空(Air Koryo)將最快7月開放平壤直飛西安的國際航線,而西安各家旅行社,也將陸續推出團體旅遊行程。西安將是中國第5個通航點,其他航點包括成都、瀋陽、上海、北京。而中國國際航空6日也已重新開啟北京直飛平壤的航線,先前暫停約6個月。

 

爆激光攻擊美軍逾20次 中國不認帳

美國航空週刊和太空科技(AW&ST)報導,中國官方透過提供補貼和訓練,讓漁民充當「海上民兵」,偷襲其它國家漁船或海巡。同時,中國還使用激光(又或譯雷射)武器在東海攻擊美軍飛行員超過20次。對此,中國外交部予以否認。但早前就曾傳出,中國發射軍事等級的激光武器,造成美空軍C-130運輸機駕駛的眼睛受傷。

美軍
爆激光攻擊美軍逾20次 (網路圖片)

 

西安男持刀砍人 10人死傷

西安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 6月22日下午,一名辛姓男子在家飲酒後,持刀搭乘302路公車攻擊乘客與司機,下車後,他仍持續用刀攻擊路人,共造成2死8傷。事發現場多人受傷躺在地上,其中包含孩童。

【6.23中國速瞄】三會習近平西安至平壤航線將開通
西安男持刀砍人造成10人死傷(網路圖片)

 

城管當街暴打攤販 行為囂張

近日,一段大陸城管粗暴執法的視頻在網絡曝光,引起網友關注。一名山西省太原市城管人員,19日下午使用白色橡皮管,當眾猛烈鞭打高齡水果攤販,並將水果產品推倒在地,該名長者被打後,跌坐在地並無反抗,但城管人員仍箭步上前,繼續對他猛力抽打。

城管
城管當街暴打攤販行經囂張(視頻截圖)

 

鎮江數千老兵集結市政府外抗議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江蘇鎮江自2日起,有近2000名退役老兵聚集在鎮江市政府大樓外維權,他們要求得到公平待遇。有知情老兵透露,當地聚集人數愈來愈多,各地的維穩人員都趕到鎮江,打壓這批抗議老兵。另一名老兵表示,不少地方政府財政狀況近年不斷出現問題,老兵主要訴求往往與提高待遇有關,因此陷入兩難局面。

據了解,鎮江京口、潤州、丹徒、丹陽等地19日起,有近百名退役老兵聚集在鎮江市政府前抗議,並在求見市長會談無果後,一直留守門外。但至20日凌晨,多名不明人士與留守的老兵發生衝突,該批不明人士事後進入政府大樓。

【6.23中國速瞄】三會習近平西安至平壤航線將開通
鎮江數千老兵集結市政府外抗議遭打壓(視頻截圖)

 

臭豆腐原料竟有「屎」 商家緊急表態

湖南味爽食品公司生產的「味知爽」臭豆腐,近來被網友發現,其包裝原料欄內顯示,除了黃豆、飲用水、鹽、白砂糖、植物油、辣椒粉、大蒜、香辛料外,還有「屎」存在。這讓不少消費者大驚失色。該食品公司緊急澄清「絕無此」;湖南臨湘市食品藥品工商質量監督管理局也表示,對此事已經展開調查。

臭豆腐
臭豆腐原料欄目內竟有寫有「屎」(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