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嫁給外國醜男也不要嫁給中國帥哥?(組圖)

發表:2018-06-25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嫁給老外
嫁給老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5日訊】這是一篇發表在《buzzhand》的文章,作者是一位嫁到歐洲的中國女性,分享她在歐洲遭遇到的社會文化衝擊,很多地方跟中國截然不同:

房子:在歐洲,無論父母多有錢,孩子結婚時是什麼都不給的。所以歐洲人結婚都是裸婚,兩個人一起租房子住,等有錢了再買。其實租房子也沒什麼,因為法律保護,房價很便宜,每年只能漲一點點,漲多了就違法,並且在歐洲房價也便宜,如果一個人擁有一份正當職業(比如小白領、售貨員、餐廳服務生),努力工作到30歲擁有一套房子是很正常的。

車子:歐洲和中國的差別在於,歐洲的地鐵公交很多,所以一點不擁擠,一定有座位,而且大多還挺多空座,所以我覺得車子真是沒有必要。但如果為了週末去城郊旅行,車子還是有用的,在歐洲什麼時候想旅遊了,我就隨便租個車,挺方便,而且可以試驗不同型號的車。

婆媳關係:我完全沒有婆媳關係問題。婆婆家裡我是什麼活都不干的,她說那是她的廚房,而我是客人。當然婆婆到我家,她也不做事情,因為她是客人。總之就是互相尊重,互不干涉。我婆婆也很愛我的,她聽我丈夫說過我碩士畢業找工作壓力大,婆婆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工作啊?沒有人要你必須工作啊?

工作:丈夫從來不加班,他的這個工作在中國或者日本,都需要加班到半夜的,甚至幾天連軸轉的。可是他下班馬上回家,同事叫喝酒都不去。我身邊的國外的老外正經戀愛結婚的,年齡相彷的中西合璧,那個丈夫對中國妻子都格外呵護阿,完全什麼都不計較的呵護,錢都讓妻子管。

養老問題在國內養兒防老,這概念我給丈夫灌輸了很久,為了父母老了可以贍養他們,丈夫也非常理解。但他的父母是一分錢都不用我們的,人家的養老保險健全,看病不花錢,所以人家養兒真不是為了防老。婆婆說,養孩子的目的在享受孩子成長給她們帶來的快樂,僅此而已。

雖然我在中國離過婚,有一個前夫的孩子,但新的家庭很歡迎我的孩子,婆婆也很喜歡他。究其原因,國內多個小孩多一筆巨額的開資,歐洲則不一樣,小孩子的教育、營養、醫療都國家負擔,養小孩完全沒有壓力,自然不排斥。

糟糠之妻不可棄:歐洲的法律特別保護女性,可能太多全職妻子了吧。如果男方提出了離婚,不僅要分一多半的財產給前妻,就我所在的國家,那男的還要繼續支付所有前妻今後的贍養費。我的一個男性朋友,每個月70%的工資都要給前妻和孩子,他現在後悔啊,就想復婚……

老外家庭(
老外家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些嫁給老外的好處:

一、老外懂得浪漫

老外一天能說幾十次「I love you」,有事沒事當著眾人親你一下;上車開門,下車開門,入洞房還抱著你,哪個女人不喜歡這一套呢?在表達愛情方面呢,中國男人有時特別含蓄,如:「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其言外之意就是「想知道我愛不愛你是嗎?問月亮去。」

二、老外會修東西

絕大部分的老外手都特別巧,修馬桶、修窗戶、修車、修門,沒有他們不會修的;車庫裡裝備的和加工廠似的,不但會修小廚房,還會蓋呢。中國丈夫一般就會動嘴,除了用錘子釘釘子,基本不會再用錘子干其它事情。

三、老外很單純

絕大多數老外不識貨,分不出什麼是靚女、美女、剩女、村婦、黃臉婆。讓老外高興是件特別簡單的事,帶他出去吃頓炒麵炒飯,再加個春卷,老外就認為吃大餐過大年了,高興好幾晚上。和這麼單純的大小子在一起,中國女人想不長壽都特別難。

四、娶中國女人是時尚

如今的老外娶到中國妻子等於攀高枝,找了個闊親戚,遠親近鄰跟著揚眉吐氣。鑒於此,老外根本不敢跟中國妻子吵架,稍有動手的企圖,馬上被正義鄰居舉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