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古代遺址的傳說之門(視頻)

發表:2018-06-27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個古代遺址的傳說之門
太陽之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許多古老的文化都會有一些傳說故事,傳統的智慧告訴我們這些故事只是神話和傳說。然而,解密的美國聯邦調查局文件已經表明,我們的地球已經被來自其他維度和行星的生物訪問過。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也宣布,星際之門似乎確實隱藏在地球磁場內,這讓人想知道星門、傳送門和蟲洞的傳說是否有某種程度的真實性。

雖然您可能對星際之門持懷疑態度,但現在越來越多的科學家認為這些是存在的,他們盡可能去找到這些答案。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10個古代遺址的傳說之門。

太陽之門

這位於玻利維亞西部的古老堡壘遺址,這個門是在十八世紀中葉時被歐洲探險家們發現,據說它是通往神之地的入口。

眾神之門

這位於秘魯南部普諾市35公里的Hayu Brand山區附近,在1996年,被一位當地的導遊偶然發現。

星際之門

在埃及開羅以南尼羅河邊的金字塔內,有一個阿布古拉布的古代遺蹟,遺蹟裡有一個古老平台,據說能將我們傳送到宇宙的某個地方

密歇根湖古石

2007年,科學家在搜尋沉船殘骸的同時,在密歇根湖表面以下12米處發現了類似巨石陣的結構,在歷史上曾有許多船員在這裡消失的蹤跡。

星之門

根據聖經的經文,在幼發拉底河附近的深淵有一扇隱藏的門,這個門被埋葬在美索不達米亞城市埃里杜的廢墟和遺蹟之下,據說這是古代蘇美人傳送到世界各地的門。

斯里蘭卡星門

在斯里蘭卡的一個公園裡有一個巨大石牆雕刻,據說這些雕刻的符號是打開星門的代碼,並能到達世界或宇宙的其他地區。

巨石陣

巨石陣我們之前也討論過它是古代的遺跡。但巨石陣也傳出能到達異地世界的傳說。

阿比多斯

這是埃及歷史最悠久,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傳說是一位叫Dorothy Eady的古埃及女孩的轉世靈童,她描述這裡與現代科學家所描繪的蟲洞非常相似。

哥貝克力石陣

這在土耳其被稱作世界上最古老的石頭廟宇,傳說居住在這裡的古代人把它用作天空世界的入口。

塞多納漩渦

當地土著稱它為Nawanda,被視為該州最神聖的城市。傳說小鎮周圍沙漠的紅色岩石可以產生旋渦,並具有將人們運送到另一個時空或維度的能力。

来源:神秘兮兮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