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官凶猛 報警「被追殺」 興奮得一絲不掛(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6-28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律師認為,中共官員擁有錢財超過自身需要又沒有信仰,因此多吸毒以尋求刺激。
有律師認為,中共官員擁有錢財超過自身需要又沒有信仰,因此多吸毒以尋求刺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官場貪官、色官隨處可見,近年「毒官」也成為關注點,並且很多官員都是貪、色、毒集於一身。陸媒盤點了多個吸毒官員,其中有人在吸毒後報警說遭人追殺,警方趕到時,他興奮得一絲不掛。

陸媒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6月26日報導,雲南楚雄州原州長楊紅衛堪稱近年來查處的吸毒官員之中級別最高的。此人曾邊開會邊吸食一種名為「卡苦」的毒品,後在某次會議現場被省紀委帶走,並於2013年1月因濫用職權、受賄900多萬,被判處無期徒刑。

楊紅衛2011年4月被雲南省紀委帶走之前,已有一年多的吸毒史,並且有固定的吸毒地點和供貨人,還有受賄行為,並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

湖南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1972年出生的他曾被視為「大有前途」,卻於2015年4月吸食冰毒後毒癮發作,產生幻覺,報警說有人追殺,特警趕到時,他已經一絲不掛。

龔衛國2017年7月因濫用職權、受賄157.5萬元,一審獲刑7年。

龔衛國曾與一張姓吸毒女子長期保持男女關係。這名女子早先與一位開發商談戀愛,龔衛國與這位開發商是朋友。幾年前,該女子與男朋友在長沙一家酒店房間內吸毒時,龔衛國與其結識。二人第一次吸食毒品後發生性關係,該女子還曾為龔衛國懷過孕。

被稱為江西「五毒書記」的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安眾因受賄被判刑12年。

陳安眾曾在擔任萍鄉市委書記期間酗酒、吸毒、「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私生活混亂、荒唐。

知情人士透露,與陳安眾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女人「多到數不過來」。陳的一位下屬形容他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大吃大喝大玩,不曉得吃掉公家多少錢」。在整個江西官場,陳安眾因「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

陳安眾是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部下。在蘇榮任內,雖然陳安眾的「五毒俱全」在當地出了名,但還是官運亨通。

2015年,湖南衡陽縣一口氣查辦61名涉毒官員,這些官員開毒趴時,還會叫來風塵女子助興,成為「黃賭毒」一條龍。

吸毒者更有司法人員,2014年,周永康馬仔劉漢涉黑案一審公訴中,媒體廣為關注的一個焦點,就是劉漢的兄弟劉維和德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前政委劉學軍、德陽市公安局裝備財務處前處長呂斌,還有什邡市檢察院前副檢察長劉忠偉等多名政法官員,也曾聚在一起吸毒而被查辦。

除了吸食毒品,還有中共官員製毒和販毒。

福建人肖積合曾任某縣質監局副局長,因受賄被開除公職後,憑藉化工專業知識,掌握了利用溴代苯丙酮化學合成麻黃鹼技術。後來,肖積合被抓,並獲刑1年半。但出獄後他因重操舊業再被抓。

在販毒方面,安徽臨泉縣人社局原工會主席王飛因販賣海洛因,被判無期徒刑。在2011年4月,有人起意到外地買毒品,然後回臨泉販賣,王飛正是出資人之一。而且在與毒販交易時,王飛還負責把風,最終被警方抓獲。

目前尚無吸毒官員人數的官方數據,但一名專門代理毒品案件的刑事律師對媒體表示,問題非常嚴重。

這位律師說:「吸毒官員的數量可能十分巨大,超出我們的想像。在中國,沒有太多人能長期負擔毒品開銷——一克冰毒在北京需要約800元,在廣州大約要400元。在擁有的錢財超過自身需要以及沒有信仰的情況下,一些官員尋求通過毒品尋求刺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