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再訪美墨邊境探望兒童 感謝邊境工作人員(圖)

發表:2018-06-29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拉尼婭再訪美墨邊境探望兒童感謝邊境工作人員
這一次訪問,梅拉尼婭穿著黑色上衣和白色長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四上午(6月28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訪問與墨西哥接壤的美國邊境地區時,與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以及移民海關執法局(ICE)的官員們會面。這也是梅拉尼婭最近幾天來,第二次到美墨邊境探望收容中心的非法移民兒童。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週四在亞利桑那州的戴維斯-蒙森空軍基地(Davis-Monthan Air Force Base)附近,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與相關官員們舉行了圓桌會議。會議上,梅拉尼婭說,她對從中美洲抵達美國南部邊境的兒童和家庭很關注。同時,梅拉尼婭也對在邊境工作的CBP和ICE官員們表示支持和感謝。

梅拉尼婭對官員們說:「我知道這有多危險,有多艱難。我很感謝你們的工作。」

她補充說:「我來這裡是為了支持你們,並且盡我所能地幫助你們。」 「代表兒童和家庭。」

在圓桌會議期間,梅拉尼婭向官員們詢問,有多少單獨過境的兒童,他們有多大年齡,以及他們在被送往亞利桑那州的收容中心之前,是如何得到照顧的。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這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近日來第二次訪問美墨邊境,也是白宮對非法移民危機的一部分的回應。

上週四(6月21日),梅拉尼婭前往德克薩斯州的邊境城鎮麥卡倫(McAllen),與那裡處理被拘留家庭事務的官員會面,並到其中一個非法移民兒童收容中心探望了孩子們。

然而,一些媒體當時更多關注了梅拉尼婭前往德州時所穿的綠色外套,因外套背後印有「我真的不在意,你呢?」(I really don't care,do u?),而認為梅拉尼婭缺乏敏感度。

對此,梅拉尼婭的發言人格裡沙姆回應說,這只是一件外套。如果媒體願意將時間和精力花在第一夫人幫助兒童的行為與努力上,我們可以完成更多幫助兒童的工作。

川普(特朗普)總統則通過推特說,梅拉尼婭外套上的字,是針對「假新聞」媒體的。「梅拉尼婭知道它們有多不誠實,她真的不再在意。」

而這一次的訪問,梅拉尼婭穿著黑色上衣和白色長褲登上了飛機。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總統上週三(6月20日)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允許年幼兒童和非法入境的父母團聚,阻止家庭分離。川普總統表示,雖然「零容忍」政策(zero tolerance)仍然存在,但父母和子女應該團聚。

週二(6月26日),一名聯邦法官下令,在30天內使數千名移民兒童和他們的父母團聚——如果兒童年齡不滿5歲,則會更快團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