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報告:中國是販賣人口最嚴重國家之一(圖)

發表:2018-06-30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務院報告:中國是販賣人口最嚴重國家之一
蓬佩奧與伊萬卡·川普為抗擊人口販賣而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作出表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2018年度人口販賣報告顯示,中國在2017年被列為人口販賣情況最嚴重的國家之後,並未作出任何努力改變現狀,依然與敘利亞、朝鮮、俄羅斯等國家並列第三等級。

據《美國之音》報導,週四(6月28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8年度人口販賣報告,中國位列人口販賣情況最嚴重的國家,保持2017年的最差等級第三級。

報告說,中國並沒有達到消除人口販賣的最低標準,也並沒有做出任何顯著努力來改變這個情況。中國在2016年位於第二類觀察名單,但在2017年被降級到最差的第三級。今年則被維持在這個等級。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報告發布儀式上說:「現代奴役不應在世界上存在,我將使用外交途徑來增進美國的行動,讓美國在未來繼續保持打擊人口販賣領導力量的地位。」

美國總統的女兒伊萬卡.川普(特朗普)也參與了報告的發布儀式。另外有10名因抗擊人口販賣而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受到表揚。

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議員克里斯.史密斯週四發表聲明說:「這份報告清楚地顯示,中國政府是人口販賣的推動者,中國目前的人權侵犯十分惡劣,國家支持強制勞役,強制送回走私受害者,並且試圖遣返逃離朝鮮的強制勞役受害者,這個國家極差的販賣人口記錄正在繼續。」

對美國國務院將中國列為第三等級的決定,史密斯表示支持:「今年的報告向中國發出明確的信息,那就是中方必須進行改革並打擊人口販賣。」

《美國之音》在報導中說,史密斯議員長期關注中國人口販賣問題,他表示,中國強制性的人口政策導致強制墮胎,並導致該國出現巨大的性別失衡,目前中國的男性比女性多出近3400萬人。這將創造一個人口販運的巨大市場。

美國國務院在《2017年人口販賣報告》中,將中國、伊朗、朝鮮和敘利亞等國並列,劃歸為世界上人口販賣和強迫勞工情況最為嚴重的一類國家。

時任美國國務卿的蒂勒森在報告發行儀式上,譴責朝鮮強制本國公民從事海外勞役,朝鮮的海外勞工不能直接獲得報酬,金家政權每年從勞工身上獲取數千萬美元的外匯收入。朝鮮勞工的工作主要在中國、俄羅斯,每天工作時間超過20個小時。蒂勒森說,中國是強制勞役的「幫凶」(complicity)。

他說:「美方繼續呼籲那些通過強制勞役安排使用朝鮮勞工的國家把這些人送回國。一個負責任的國家根本就不能允許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也必須採取更進一步的措施。中國在今年的報告中被降到第三類國家級別,部分原因是因為中國沒有認真採取措施結束自己在人口販賣中的關聯,包括在中國的被強制勞役的朝鮮工人問題。」

在2017年的人口販賣報告發布儀式上,川普總統的女兒及特別顧問伊萬卡.川普說:「保守估計,世界上包括美國在內,2千多萬人成為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正如蒂勒森國務卿提到的那樣,結束人口販賣是川普政府的外交政策重點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