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小天才!鋼琴演奏驚呆眾人(視頻)

發表:2018-07-02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有四歲!演奏鋼琴時就像個專業鋼琴家
只有四歲!演奏鋼琴時就像個專業鋼琴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素人表演節目總是會出現讓人讚嘆的才華,這次的影片,在這個外國素人表演節目中,請到了一位才四歲的小男孩來表演鋼琴。節目的一開始,主持人先以幽默親切方式來採訪他,當主持人與小男孩開始有了有趣的互動後,小男孩即開始演奏他的鋼琴。

主持人以幽默及有趣的方式與小男孩對話。
主持人以幽默及有趣的方式與小男孩對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主持人引導小男孩接近兩台鋼琴時,小男孩選擇最大台的鋼琴。
當主持人引導小男孩接近兩台鋼琴時,小男孩選擇最大台的鋼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主持人即興的演奏出大黃蜂的前奏。
主持人即興的演奏出大黃蜂的前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主持人非常佩服Evan小小年紀就能展現出自己的才華,也因為Evan夠幸運,在一次碰到哥哥的玩具鍵盤琴,就開啟了他自己的音樂才華。

Evan一聽到曲調,即可以馬上彈奏大黃蜂。
Evan一聽到曲調,即可以馬上彈奏大黃蜂。(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Evan除了彈奏出大黃蜂名曲之外,並也演奏了土耳其進行曲。

Evan專注的神情與神準的節奏,讓人意外的是他只有四歲。
Evan專注的神情與神準的節奏,讓人意外的是他只有四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Evan的才華同時也激勵起不少人,俗話說:天生我材必有用,讓在場的所有觀眾都能感受到,學習的技能不用多,但是只要有一項技能,每天認真努力學習,最後都能成就自己。

主持人提到由於Evan,他認為他對不起自己的七個孩子們。
主持人提到由於Evan,他認為他對不起自己的七個孩子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主持人說道,期盼他自己的孩子也能將一種技能做到最好。
主持人說道,期盼他自己的孩子也能將一種技能做到最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4歲的Evan Le 6個月前開始上鋼琴課,Evan Le於2011年5月31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托倫斯,出生於沒有音樂背景的家庭,Evan的音樂之路來自於Evan的哥哥Brandon,當時哥哥大約五歲時,想要一個玩具鍵盤琴,爸媽為了滿足小孩心願,購買了玩具鍵盤琴給哥哥,也因此讓弟弟接觸到玩具鍵盤琴,當時兩歲半的Evan一個接一個地按下玩具琴鍵,專心地聽著玩具琴鍵發出的聲音。

在觀眾席上的父母親及哥哥也為Evan驕傲。
在觀眾席上的父母親及哥哥也為Evan驕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Evan對音樂的愛變得太過明顯時,玩具鍵盤琴被電子鋼琴取代,他幾乎立刻就迷上了鋼琴,並花了很多時間彈奏它。直到三歲時,他能夠聽到簡單的童謠,並馬上在鋼琴上演奏非常類似的曲調,首先是一隻手,然後是兩隻。

主持人鼓勵大家:有一項技能,每天認真努力學習,最後都能成就自己。
主持人鼓勵大家:有一項技能,每天認真努力學習,最後都能成就自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014年12月,Evan在Tuong Van Nguyen女士的Virtuosos俄羅斯音樂學院接受了他的第一堂鋼琴課。他目前正在克勞迪婭雲西小姐的指導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拉帕爾馬)。除了擁有完美的音調之外,Evan還能快速讀取和記憶音樂作品。另外,他的寫曲能力讓他的老師們驚嘆不已。

責任編輯:易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