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長訪華 習近平最神秘軍中大秘現身(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7-02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鐘紹軍(右)出現在習近平會見馬蒂斯當天的新聞畫面中。(視頻截圖)
鐘紹軍(右)出現在習近平會見馬蒂斯當天的新聞畫面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6月27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見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時,一直被外界看作是習近平最神秘大秘的鐘紹軍出現在新聞畫面中。

當晚的中共央視新聞畫面顯示,鐘紹軍所坐的位置僅次於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但官方報導時並未提及鐘紹軍的名字。

根據中共官方媒體的報導,今年1月份,習近平視察中部戰區某師時,鐘紹軍佩戴副戰區級資歷章。

當時有分析表示,這意味著鐘紹軍已出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

中共軍改後任新軍委辦公廳主任的秦生祥,2017年9月已轉任海軍政委。軍委辦公廳主任由誰接任至今未獲官方公布。

中共軍委辦公廳至少還有三名副主任,包括田義祥、王安龍和今年2月24日從中央軍委辦軍委法制局局長升任軍委辦副主任的丁向榮。

儘管鐘紹軍多有陪同習近平現身,但其依然神秘。查看中共國防部官方網站有關「軍委辦公廳」的消息顯示,該部門自軍改組建後舉行了不少活動,但官方報導中卻隻字不提該機構的領導究竟是誰,檢索該網站有關「鐘紹軍」的活動,幾乎為「0」。

中共人大網上,有關「鐘紹軍」的資料顯示,1968年10月出生的鐘紹軍今年將滿50歲,籍貫浙江開化。在「現任職務」中,鐘紹軍職務目前僅為「全國人大代表」。

公開報導顯示,從浙江到上海再到北京,鐘紹軍一路伴隨習近平左右。兩人具有密切而又神秘的關係。

據《多維》披露,習近平在福建任職期間曾有多名秘書。調任浙江時,習近平未帶秘書,任其秘書的是時任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鐘紹軍,據說鐘紹軍當時約30出頭,是衢州開化縣人。

2007年習近平調任上海市委書記時,鐘紹軍也跟隨,任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習近平晉升政治局常委將鐘帶入中南海,一直在「習辦」工作,並兼任中央辦公廳調研室政治組組長。

2013年6月,中共央視新聞播出習近平赴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觀看神十發射時,畫面顯示鐘紹軍穿著大校軍裝公開露面。因此外界認為,鐘紹軍已空降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

2017年11月2日,在中共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儀式上,央視畫面中隱約出現了鐘紹軍的鏡頭,從其著裝可以看出其佩戴的已是少將肩章。

中共十九大前後,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鐘紹軍晉升為副戰區少將,雖然並未能進入中央委員會,但地位持續看漲。

2017年12月13日,習近平參加南京大屠殺公祭後,曾前往71集團軍「視察」,據中共央視畫面,時任軍委辦副主任兼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鐘紹軍排在了軍委聯參部副參謀長馬宜明和軍委政工部副主任禹光之前。

而在此前,這個位置是軍委辦主任秦生祥的當然坐席。

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9月號曾披露,習近平軍中反腐功臣、前總後政委劉源,其扳倒「國妖」的徐才厚等大老虎的關鍵證據,正是來自一早埋伏在軍委的鐘紹軍。

據稱,2013年3月,鐘紹軍空降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後,經過近一年的明查暗訪,收集到大量文件,內容揭示中共軍隊2012財政年度軍費共6700億元,超過一半數額被五十名中將以上的軍頭私分。而這個利益集團的總頭目,其中包括把持軍委多年的徐才厚。

鐘紹軍將收集到的大量徐才厚的材料上報給習近平,為習近平抓捕徐「立了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