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意思了:臺北市長上綜藝節目(圖)

發表:2018-07-13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柯文哲
一日市長幕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13日訊】7月12日,有新浪微博網友熱議一期臺灣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市長幕僚feat.柯文哲》,這期節目中主持人邰智源(邰哥)以「一日體驗」方式,追蹤拍攝了臺北市長柯文哲(柯P)的一天,以直觀地沉浸地方式呈現了臺灣這位無黨籍地方領導人鮮明的性格特徵及行事作風,展示出臺灣民主社會極為具體的政治風貌。該期節目播出後大獲成功,在youtube累積播放量已達600多萬次,在評論中不少臺灣網友給予了高度讚譽。而在中國大陸,由於沒有正常的直接觀看youtube渠道,一名熱心微博網友剪輯出節目15分鐘在牆內分享,一些網友觀後表示「羨慕」。

@公元說:最近看臺灣的網綜,發現邰智源做的這檔節目太有意思了,簡單來說就是,邰哥會在一天時間內化身某個身份,讓觀眾跟著他去體驗這個職業的喜怒哀樂。

其中我最喜歡的這一集是當「臺北市長」的幕僚,從他來看臺灣政治生態。由於一些大家都懂的關係,這節目沒法完整展現,所以就給大家看看前面15分鐘吧。

非常喜歡他們在公車上的對話,很自然、真情的流露(這節目不為任何嘉賓做宣傳,都是無設計下的臨場真實反應)。

話說這柯市長很特立獨行,醫生出身,拿慣手術刀治病,人到中年對社會現狀看不下去,保持憤怒的他決定參選改變社會,結果大獲成功。

他從政至今依然無黨派,不跟任何人站隊,紅藍綠陣營都攻擊他,但依然苦中作樂。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很特立獨行,清晨六點起床,幾年了依然保持著每天坐公車去市政府上班的習慣,一開始說他作秀的媒體到現在都不提這茬了,因為坐好幾年公車了,沒啥新聞點……15分鐘視頻

該視頻完整版目前可在牆內b站觀看全長58分鐘

完整視頻:

網友評論

臺灣網友(疑似,繁體字評論做區分,來自youtube):

@李白:真的希望能帶入新的政治、新聞文化、選舉文化,不要那樣惡質惡鬥,為人民,為下一代加油,臺灣才有希望!

@U S:在這彩色影像、媒體資訊發達的社會,都快讓人搞不清楚黑白是非了。臺灣當一個認真又真實的官員,在我們社會居然是難能可貴的事,感謝臺灣有認真又努力的柯文哲。但有一部分也很心酸,大眾這樣的肯定與崇拜,代表多少臺灣人民對於過往官員的迂腐印象與不信任。

@臺灣嘿咻:柯神真的是清流,這集也真的很棒哈哈,難怪發燒一

@Kevin Hong:本來對政治心灰意冷,看了這視頻之後我打從心中對柯市長敬佩。許多人都認為年輕人都對國家未來漠不關心,孰不知現在年輕人看藍綠已不抱者希望。不參與投票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兩邊都一樣爛,選了都沒意義。看看柯市長幕僚團隊,非常年輕化。為什麼柯市長受年輕人喜歡,因為真實不做作。我們看太多作秀的政治人物了說一套做一套,選前選後大不同。

@POKIYA302:民主的真諦就是人民能夠持有各種不同的意見、意識形態、政治立場去衝突、辯論!!外人看起來似乎會覺得很沒效率(政黨惡鬥、空轉、意識形態對立),但整體來說,人民是不斷在彼此衝突間成長的,會朝著更多元、更包容的方向向前邁進,而威權體制則是相反的看起來很有效率,但全部的決策權力都在中央,無法分散風險,容易有富不過幾代的狀況(歷史已用幾千年證明)。臺灣的民主起步也才短短數十年,上一輩還被政黨的意識形態給束縛住,從支持柯P的人當中可以微微看見臺灣越過那種意識型態覺醒的曙光,我覺得很棒!!雖然這數十年也只出了這一個吉祥物,但能夠讓他選上,大家願意支持他,可以看見我們民主價值有開花機會~~

大陸網友(來自新浪微博):

@l30130:跟大陸的那幫高高在上的官僚比,柯p真是不知道高到哪裡去!

@道歉露出琴梨是常識啊:居然b站過審了……我看到對岸的國旗了……我猜應該會被刪掉……先緩存

@我是一根長長的增高蘿蔔:褲腰怎麼那麼高舉報了

@KoFu奇:市長退休之後有沒有考慮來做脫口秀演員?

@那個啥哥:如果我們的市長這麼上班,一定會被喊冤群眾圍得水泄不通。

@Sp1ko:原來市長也是人啊

@毛老蛋:柯大炮某些言論在天朝就是妄議

@Joooyiii:找來看完了全集,柯滿足了我對一個市長的幻想。

@左岸_JH:這個沒得比……

@吾丙二愚:天朝外的市長是個職業,天朝別說是大小城市的市長,就算是區長都是官,早就脫離了群眾。

@命運讓人何其難堪:完全不同的人文政治生態環境,各自安好吧,那邊的人民活的那麼幸福自在,就不要打擾別人了!

@如霧終散:能翻出去的看看柯P的ins就知道他的行事風格了,人還不錯。

@RRRAINIECHAN:這位市長有夠可愛的很real

@非法關鍵詞愛敢達:還是別回歸了,好好的把人家帶壞了怎麼辦

@鯊RON:剛從臺灣旅遊回來最大的體會就是臺灣民眾真的素質很高也很友善

@高高糕人:民主的味道……

@李濤BY:走投無路才去做市長……..

@西土瓦言成:太真的,政績的延續性竟然在節目中直接說出來…佩服

@飛翔的老華:對岸的同胞怎麼能這樣對人民的公僕,還讓他坐公交車上班,作秀,絕對是作秀,額不信。

@全職剁臉狂:朋友們!!!真的很值得看!!首先很搞笑,市長非常喪,其次邰哥真的很專業

@林晚晚lam:很想看深圳市長的一天。

@李濤BY:我就喜歡這種負能量滿滿的市長。

@賤賤-屌絲貓:要是海峽兩岸開放選舉,我一定選柯p當最高領導人。

@holywhywhywhy:公車發言字字珠璣拍爛手掌👏尤其剪綵部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