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迷體驗俄羅斯美食(圖/視頻)

發表:2018-07-13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7月3日,俄羅斯莫斯科一家酒吧,球迷們正在觀看世界盃比賽。
2018年7月3日,俄羅斯莫斯科一家酒吧,球迷們正在觀看世界盃比賽。(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13日訊】從羊肉湯到魚子醬再到牛舌,來俄羅斯觀看世界盃的球迷們說,他們很享受當地美食。

在一個月的世界盃開始前,世界各地的球迷們對俄式美食或許完全沒有瞭解。從甜菜做的羅宋湯到咸鯡魚,從蓋著蛋黃醬的雞蛋到西伯利亞餃子和俄式土豆沙拉,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們現在能夠通過美食來體驗俄羅斯文化。

英格蘭粉絲大衛.格利高裡說:「我們試著吃了一些傳統俄羅斯食物。我吃了燻肉和豆湯,還有羊肉湯,你呢?"

英格蘭粉絲西蒙.詹姆斯說:」我吃了雞翅和熏豆,還有俄式砂鍋。這些是超棒的食物,也是超棒的文化。「

然後是坐在桌對面的朋友....

英格蘭粉絲提莫西.班克斯說:」我都不記得我點的叫什麼了。(笑)羊肉湯和蔬菜?好像是這個,吃起來味道非常棒。「

在這場美食盛宴上,一名遊客有些吃驚的發現當地有些食物和他家鄉的美食非常相似。

巴西球迷安德烈.李森堡說:」我品嚐了一個用肉,土豆,胡蘿蔔還有洋蔥做的菜。那一道菜是喀山當地的傳統美食,但是和我們巴西的一道菜非常像。這讓我感覺賓至如歸。「

這桌興高采烈的巴西球迷很樂意體驗經典俄式美食之外的食物。馬塞羅.馬伽黑斯說,他和他的朋友們嘗了一種船形的乳酪烤餅。那種食物叫做喬治亞卡查普裡。

巴西球迷馬塞羅.馬伽黑斯說:「那就像一個加了蛋黃和乾酪的義大利面。因為太美味了所以我連著點了好幾份。」

賽事給啤酒帶來了很大的需求量。這家酒館經理用一種用來煮茶的傳統俄羅斯茶壺為顧客們上酒,給他們留下別開生面的印象。

酒館經理丹.亞歷克斯耶夫說:「我們做了一種啤酒茶炊,不過我們在裡面放的是冰塊不是柴火,倒出來的是冰涼的啤酒。」

在世界盃即將結束之際,無論他們熱愛的球隊是否取得了成績,許多球迷們都將帶著對俄羅斯美食的回味回家,或許還有一兩瓶俄國伏特加。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