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暴雨沖走「馬醫生」 3天後奇蹟發生(組圖)

發表:2018-07-13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eaf
「馬醫生」Leaf(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13日訊】西日本連日出現破記錄暴雨,直接造成平成時代以來最嚴重的水患。除了民眾之外,許多動物也難逃暴雨滅頂,可是仍然有傳出好消息。一頭在老人照護中心承擔治療師工作的母馬,在洪水中失蹤了3天,結果竟然在附近的民宅屋頂上被發現,失而復得的女主人淚奔與它重逢。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西日本破記錄暴雨,使岡山縣倉敷市真備町出現大規模淹水。一間老人照護中心瞬間湧入洪水,看護與老人緊急撤離,由於時間急迫,大家來不及救出在鄰近農場放養的動物,其中一頭名為「Leaf」的迷你馬也在洪水中失蹤。

在老人照護中心裏,「Leaf」擔任入居者的動物治療。「馬療」能使入居者在騎馬、與馬互動的過程中,為心靈帶來正面影響,同時也可按摩髖關節,兼顧身體與心理的復健,所以在當地頗受歡迎,每逢假日都有民眾前來餵食探望。

「Leaf」不知去向的3天後,竟然被發現躲在附近的民宅屋頂上避難!女主人跟愛馬重逢時,激動擁抱,邊流淚邊輕摸它的頭,它也親昵地貼近主人臉龐。

女主人表示,原本想說「它可能游離現場得救了」,抱著一絲的希望前往附近山林搜尋無果,而在水勢未退的情況下也無法返回中心找,很擔心「Leaf」是否已遭逢不測。

該照護中心的職員指出:「本來想說沒希望,應該是很幸運地抵達屋頂上。它這3天真的很努力呢。」


Leaf
「馬醫生」Leaf(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