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警心臟病發 囚犯集體越獄破門救人(視頻)

發表:2018-07-14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德州52歲獄警Gary Grim工作時突發心臟病。當時他的周圍沒有同事,只有8名囚犯。囚犯們冒著生命危險越獄,沒有傷害他,也沒有挾持他,而是想辦法救人。

Gary已經擔任獄警20年。他一直很尊重囚犯,不論囚犯犯下什麼罪,都盡量平等對待。事發那天,他隔著囚室的透明門和囚犯們聊天,期間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在了地上。

囚犯們看到這一幕嚇了一跳,連忙大喊「救命」,想要引起其他獄警的注意,但沒人察覺。

點擊查看大圖
事發那天,獄警隔著囚室的透明門和囚犯們聊天,期間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在了地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無奈之下,他們冒著被掃射的危險越獄,集體撞擊鐵門衝出牢房。

越獄成功後,一些囚犯去向其他獄警求救,另外一些則守在Gary身邊,不停叫他的名字,希望能夠喚醒他。

為了搶救因為心臟病發昏倒的獄警,8名囚犯冒著被掃射的危險越獄,集體撞擊鐵門衝出牢房。
為了搶救因為心臟病發昏倒的獄警,8名囚犯冒著被掃射的危險越獄,集體撞擊鐵門衝出牢房。(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刻為Gary進行CPR,並送醫急救。其他獄警則將囚犯趕回牢房並上鎖。因為搶救及時,Gary撿回了一條命。獄方則加強了門鎖的堅固性,害怕之後真有囚犯越獄。

點擊查看大圖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刻為Gary進行CPR,並送醫急救,因而撿回了一條命。(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事隔兩年後,獄警Gary身體已康復並光榮退休,再也沒回到那個堅守20年的工作崗位,心中卻惦記著當初不顧生命危險救他的8名囚犯,因為他深知若沒這8人的幫助,自己絕對活不到今天。日前他受訪表示,當時囚犯們其實可以直接強奪他的配槍,或將他當作人質挾持越獄,但是他們卻沒這樣做,讓他相當感動,也知道自己之所以能獲得囚犯幫助,都是因為20年來他都沒有看不起囚犯,並且秉持著將囚犯當作「平常人」看待的原則,用尊重態度與之聊天,培養出深厚感情,正因為如此,囚犯們才會拚命救他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