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6大壯觀瀑布 讚歎大自然神奇的造化(視頻)

發表:2018-07-17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6大壯觀瀑布讚歎大自然神奇的造化
世界6大壯觀瀑布,讚歎大自然神奇的造化!

瀑布(waterfall),指河流或溪水經過河床縱斷面的顯著陡坡或懸崖處時,成垂直或近乎垂直地傾瀉而下的水流景象。在地質學上,瀑布則被稱作「跌水」。其成因是受到斷層或凹陷等地質構造運動和火山噴發等地表變化所造成河流突然中斷,又或者因流水對岩石的侵蝕和溶蝕所造成河床有地勢差,這些都能使河流產生瀑布。

世界大型瀑布多已開發為觀光景點,並在附近形成市鎮,且有機場等設施。下面就為你介紹世界6大壯觀瀑布:

一、冰島Gljufrabui瀑布

冰島Gljufrabui瀑布高達40米,由於被巨大的懸崖掩蓋,因此很難看到它的真面目。
冰島Gljufrabui瀑布高達40米,由於被巨大的懸崖掩蓋,因此很難看到它的真面目。

這個瀑布高達40米,由於被巨大的懸崖掩蓋,因此很難看到它的真面目,許多遊客都不知道這個瀑布的存在。Gljufura河裡的石頭很滑,因此很難穿過峽谷,而且需要時刻保持警惕。如果您想深入景區拍攝一些美景照片的話,建議您隨身攜帶雨衣、橡膠靴、相機套筒。

二、挪威萊特瀑布Latefoss waterfall

萊特瀑布總高度為165米,位於挪威西部Odda市。
萊特瀑布總高度為165米,位於挪威西部Odda市。

萊特瀑布總高度為165米,位於挪威西部Odda市。它由Lotevatnet湖中的大石頭分割而成,左右各一分支,水流流向Latefossen橋下六個灰色的圓拱造形出水口散出,猶如一條條飄逸的白絹。最後,再匯流成小河,沿著山勢蜿蜒,奔向不遠處的峽灣。

三、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尼加拉瀑布位於美國及加拿大的交界處,號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尼加拉瀑布位於美國及加拿大的交界處,號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尼加拉瀑布位於美國及加拿大的交界處。號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與南美的伊瓜蘇瀑布及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合稱世界三大瀑布。尼亞加拉在印第安語中意為「雷神之水」。尼加拉瀑布寬約1.2公里,高約51公尺,有兩個主要瀑布分別為「美國瀑布」及「馬蹄瀑布」。

尼加拉瀑布以宏偉而壯觀的氣勢與豐沛而浩瀚的水汽,震撼了前來觀賞她的所有遊客。從伊利湖滾滾而來的尼亞加拉河水流經此地,突然垂直跌落51米,巨大的水流以銀河傾倒之勢衝下斷崖,水聲蕩及數里之外,場面氣勢磅,震人心魄。

四、新娘面紗瀑布Bridal Veil Fall

新娘面紗瀑布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五大瀑布裏,知名度相當高的瀑布。
新娘面紗瀑布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五大瀑布裏,知名度相當高的瀑布。

新娘面紗瀑布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五大瀑布裏,知名度相當高的瀑布。

比起壯觀的優勝美地瀑布更帶些許含蓄的美感,朦朦朧朧的像一塊新娘面紗一般懸在空中。 

五、冰島古佛斯瀑布Gullfoss

​​​​​​​古斯佛瀑布是冰島最大的斷層峽谷瀑布,曾被CNN旅遊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麗瀑布」。
古斯佛瀑布是冰島最大的斷層峽谷瀑布,曾被CNN旅遊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麗瀑布」。

古斯佛瀑布是冰島最大的斷層峽谷瀑布,有「黃金瀑布」的美稱,曾被CNN旅遊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麗瀑布」,這是一處遊客必到景點,壯觀又氣勢磅礡。在豐沛的水蒸汽與陽光照射下,若隱若現的彩虹橫掛在瀑布上。冬天結冰時,雪白的景致也很壯觀,也同樣令人讚歎! 

六、挪威tvindefossen瀑布

​​​​​​​挪威tvindefossen瀑布水勢洶湧,飛瀉而下,氣象萬千。
挪威tvindefossen瀑布水勢洶湧,飛瀉而下,氣象萬千。(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Tvindefossen瀑布,從遠處望去,像寬寬的白布飄揚,走近一看,水勢洶湧,飛瀉而下,氣象萬千。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