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正義之聲越多就越安全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7-18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有些人在邪惡面前不敢發出正義之聲,怕被中共迫害,明知道中共做錯了,也不敢公開說出來。

記得十幾年前,中共迫害法輪功時,就有很多人勸說法輪功學員,不要去揭露中共的迫害,中共迫害就不做聲害算了,越說反而越被中共打壓,不如服從中共,要學會「聰明」、學會識「時務」。

可是法輪功學員就不信這個邪,你中共只要不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就不停止揭露中共,不停止解體中共,因為解體中共也是為了停止迫害。

經過近二十年的抗爭,法輪功學員不僅沒有被中共打倒,反而信仰法輪功的人還越來越多。

這個事實就充分的說明瞭,是正義的就要發聲。反過來說,面對邪惡不發出正義的聲音,其實也是對邪惡的縱容,其實也是犯罪。

去年中共在北京逐趕中共所說的低端人口,有個叫華湧的中國人,就將中共這一罪惡,用照相機給記錄下來了,並且上傳到網上,上傳到海外,一下子引起了世界的廣泛關注。同時正義的人們,發出了正義的聲音。中共一下子就傻眼了,不敢繼續了,停止了。

大家想想,原來中共怕過誰呀,想殺誰就殺誰,想做什麼壞事就做什麼壞事,原因是什麼呢?就是因為正義之聲太少,中共就可以胡做非為。

可是就一個中國人、一個華湧,就把中共給制止了。難道華湧有三頭六臂嗎?

其實,他與大家一樣,是個普通的中國人。可是與有些人不一樣的是,當他碰到中共邪惡的行徑時,他敢公開發出聲音,他敢將中共邪惡的行徑公之於眾,讓全世界都知道。

中共氣急敗壞,把華湧給抓起來了,可是中共的邪惡行徑大家已經知道了,中共不僅不改,反而綁架勇敢站出來揭露中共罪惡的人,這時世界上發出正義之聲的人越來越多。中共嚇壞了,趕快放人,三天就把華湧給放了。這拿到從前,華湧不被中共關三年才怪。

所以說呀,中共的邪惡,表面上看起來不可一勢,但是正義戰勝邪惡這是規律,無人能夠違反。中共敢於行惡,其實靠的是迫害加掩蓋。為什麼要掩蓋呢,因為中共也知道,邪惡不能公開,邪惡怕見陽光,邪惡怕正義,所以中共要掩蓋。

那正義之士還怕什麼呢?有人說怕被抓,所以不敢出聲。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事實是,正義的聲音越不敢發出來,中共邪惡越是瘋狂,中共越是迫害中國人。正義的聲音越大,中共越是害怕,中共越是不敢迫害中國人。

所以說,在中共政權還沒有倒臺之前,什麼是最安全的呢?越是廣泛的發出正義之聲,就越是安全。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