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沒說的事:航空公司都有哪些免費服務(視頻)

發表:2018-07-21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航班飛機上有5項免費服務。
 航班飛機上有5項免費服務。(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21日訊】不論是商務或是私人旅行,很多華人都會選擇搭乘飛機出行。為了使乘客旅行愉快,航空公司也會為乘客提供一些免費飲品和娛樂。但飛機上還是有一些空姐沒有告訴你的免費物品或服務。這些物品,只要你開口向空姐要,就會得到。

《商業內幕》根據Reddit thread網站的一些內容,總結出以下在飛機上你可以向空姐索要的10樣東西。

1、整罐蘇打飲品

空姐一般只給乘客的杯中倒入半罐含蘇打飲品(如可樂),和冰塊摻在一起。下一次搭乘飛機,你可以開口向空姐要整罐飲品,她們會很樂意為你提供此類服務。

2、熱巧克力

作為咖啡和茶的替代品,多數航班都有熱巧克力供應,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和西南航空公司為經濟艙乘客提供熱巧克力。

澳航的熱巧克力由吉百利巧克力製成,完全可以滿足乘客對甜食的需求。

3、臨時保姆服務

對那些帶著孩子旅行的父母來說,在自己想走開幾分鐘的時候,有人能幫助你看著孩子,是一件雪中送炭的好事。幸運的是,很多航班的空姐樂意提供這種臨時保姆的服務。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提供「飛行保姆」服務,可以提供積木、遊戲等孩子們玩耍的物品;海灣航空公司(Gulf Air)「空中保姆」服務則可幫助帶孩子的乘客登機和下飛機。

4、消毒濕紙巾(Sanitizing wipes)

機艙內的很多地方不僅不乾淨,還有很多細菌,所以你需要自己清潔面前的小餐板,以避免感染細菌。

如果你忘了攜帶消毒濕紙巾,可以問空姐要。

5、美容「套餐」(Grooming kits)

一些長途航班,航空公司往往備有耳塞、筆、梳子,以及撲克牌等用品,空姐門也很樂意為乘客提供這些東西。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還為經濟艙乘客提供免費的美容包;阿提哈德航空在長途航班上,為乘客提供舒適的免費套件,包括襪子、牙刷、牙膏和耳塞等。

6、額外的零食

航班上提供的免費零食一般份量很少,如果你想多吃點,可以向空姐要。在空姐服務完機上所有乘客,如果零食還有剩下,她們很樂意提供給有需要的乘客額外的零食。

7、酒品

航空公司一般在很多服務上都是收費的,大多數人飛機上的酒品也需要花錢購買。然而,也有不少航空公司仍舊提供免費的酒。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航班提供各種免費的香檳、葡萄酒和啤酒;芬蘭航空提供費的啤酒和葡萄酒;阿提哈德航空還為乘客提供免費酒吧服務,供應一系列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8、基本藥品和繃帶

是否提供這些醫藥用品取決於航空公司各自的規定,但大多數航班都配備如止痛藥和制酸藥等基本藥物,以及創可貼。

如果乘客有需要,這些醫藥用品都是免費的。

9、給兒童的飛行徽章(Wing pins for kids)

飛行徽章一般是印有航空公司商標的塑料徽章,在過去很普及,但現在達美航空仍然提供這種徽章。

福布斯最近報導說,美國航空也開始在夏洛特到奧蘭多航線,恢復為孩子們提供這種徽章,這條航線是孩子們去迪斯尼和水上世界經常搭乘的航線。

10、瓶裝水

航班上一般配備小瓶的瓶裝水,只要你問空姐要,便可以得到。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