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鷹酷刑 從法輪功到維權律師皆受害(組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8-07-21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熬鷹酷刑 從法輪功到維權律師皆受害
(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8年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當局向中國法輪功學員發起慘無人道的迫害。據明慧網統計,至少有4,2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死,還有數十萬學員仍被關押、遭受酷刑。

19年過去,隨著今年7月20日即將來臨,中國之外的多個國家、多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再次走上街頭,舉行集會及燭光夜悼,和平反迫害。

多年來,這個以謊言、暴力起家、主張鬥爭的共產黨政權,為了除掉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們放棄信仰,使用多種酷刑手段:如坐小板凳、吊銬、毆打、熬鷹、煙熏、電擊、吃不明藥物、包夾、單獨囚禁等超越生理的迫害手段。而這些手段等,也都用到了替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這些律師中也有法輪功學員。

王永航律師
大連律師王永航(圖片來源:明慧網)

目標為消滅

大連律師王永航,就是位法輪功學員,他因幾篇依據現行法律論證強加給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刑法第三百條荒謬的文章,被判刑7年(從2009年至2016年),關押在瀋陽第一監獄。近日,王永航律師在海外媒體明慧網發表文章,指出7年冤獄所受的各種酷刑中,以連續13個晝夜的熬鷹最為惡毒。

在題為〈熬鷹 七年冤獄中的十三個晝夜〉一文中,王永航律師回憶了被熬鷹的經過。2012年,瀋陽第一監獄展開「在監獄內徹底消滅法輪功」的行動。同年2月,一位即將刑滿釋放的管事犯人告訴他:「這次轉化運動來勢凶猛,是要在監獄內消滅法輪功,你們只有兩條路,要麼死,要麼轉化。」其後,王永航不斷聽到各個監區對法輪功學員熬鷹的消息。

王永航律師是在同年5月8日被處以熬鷹酷刑。當天,他被帶往警察談話室,這個平時讓囚徒給家人打電話的地方,此時已遮上厚厚的帘子,屋裡有兩隻大功率燈泡,窗臺擺滿了長短不一的電棍,不少於二十根。

這場官方美名為「強制思想教育轉化」的熬鷹酷刑,王永航被固定在俗稱「老虎凳」的鐵椅子上,雙腳腳踝被鐵圈圈住,雙手被銬住,無法自行掙脫。屋裡留下雜役犯人和警察看守。 

天安門自焚偽案

在洗腦部分,是強迫看抹黑法輪功的光碟。王永航指出,他是在2006年底開始學煉法輪功,對於看過法輪大法書籍的人而言,光碟內容不具迷惑性,「全是鬼話」。因光碟內容幾乎都是2003年前的,在他開始學煉前已反覆比對、求證過。

文中說,中共抹黑法輪功的重頭戲是企圖證明「天安門自焚」是真的,且不論事實如何,單是用老虎凳逼迫人認可「天安門自焚」不是偽案,這無異於把人眼睛弄瞎以證明世間不存在陽光。

王永航回憶,在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不久,他被單位要求去開會,會後看電影。會場氣氛詭異,他們讀完動員令後,逼著會場一千餘人按座位排次列隊,逐個到台上簽字「反對法輪功」。會場的三臺攝像機從多個角度威懾性地對著列隊的人群,包含當時的他在內,現場沒人有勇氣退場。會後的電影則是宣揚無神論的《宇宙與科學》,是一部粗製濫造的應景片。

乾渴和瞌睡最痛苦

熬鷹最難受的是睡眠權利被剝奪。文中說,始終有一個囚犯坐在面向王律師的右前方,面部距離不超過半米,只要他的眼睛閉上超過3秒,犯人會粗暴弄醒他,例如把拳頭或者五個手指聚成錐狀,直擊其右肋。

熬鷹的頭三天,並沒有飯吃。但飢餓不是最大的痛苦,最痛苦的是乾渴和瞌睡。兩隻高功率燈泡會加速乾渴,犯人的拳腳則是阻止瞌睡。頭三天,每天能去兩趟廁所,但後來被取消。小便就在凳子上解決,每天1次。每天被允許喝約250毫升的水。

王永航指出,犯人的惡很容易被激發和利用。他當時穿的是質量不好,易掉毛的毛線襪,熬鷹幾天後,襪子味道太沖,被犯人扔到牆角。當他被折磨到痛苦至極而喊「法輪大法好」時,其他犯人往往拿相對乾淨的抹布堵他的嘴,但一名河南籍毒犯卻專門用那雙臭襪。經長期禁食、限制飲水,已使他嘴裡的味道比襪子強不了多少,再加上循環使用、襪子絨毛不斷往嘴裡掉,口腔乾燥導致吐都吐不掉。

崩潰與被認罪

約六天後,王永航開始出現幻覺。某天,他大腦出現真正的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甚至連自己是誰、是否曾經來到世上都想不起來,這種巨大的恐懼使他精神立即崩潰。據犯人後來描述,當時他大喊大叫站起來,手銬掙脫開,犯人用布條把他捆綁在老虎凳上,嘴裡塞上布團。

王律師在文中表示,他這時知道他們是透過熬鷹把他折磨瘋。他坦言,自己不怕死,但怕瘋。因瘋了,他們會造謠,嫁禍於他的信仰。

因此,他簽下不煉功的保證,接受「假轉化」。但因為又喊了「法輪大法好」,而被繼續銬在老虎凳上進行「真轉化」,即要對著攝像機「認罪伏法」。

王永航表示,因為怕當局拿錄像出去造謠,蠱惑他人,因此拒絕錄像,但折磨也進一步升級。直到有一天,再也無力支撐下去,只能屈辱地答應「真轉化」,對著攝像機「被認罪」。

熬鷹後果

當被架出黑屋時,王律師看到走廊裡的電子打卡器顯示5月21日,他被禁止睡眠近2星期。

這場酷刑造成他腳踝以下浮腫、發黑。在熬鷹結束當晚,他發燒至40.4度,呼吸困難。次日,被帶到監獄衛生所透視,發現胸膜炎症狀、兩側胸腔積液至第2根肋骨。熬鷹結束後兩週內,脈搏每分鐘超過一百次。王永航說,他之前的心臟很正常。熬鷹結束後一個月內,無法正常睡眠,始終處於半睡半醒的昏迷狀態。 

文末寫道,當部分709案律師在電視上被公開認罪時,律師們的倦容和背後陰暗的光線,讓王永航想到他們也可能受到熬鷹折磨。

隨著部分709案維權律師公開自己遭受的酷刑,也證實了王永航的猜測。例如,王宇律師稱她曾被5天5夜不讓睡覺致休克昏厥,謝陽律師則被熬鷹7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