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與林青霞齊名 48歲時嫁香港富商(組圖)

發表:2018-07-22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年代初,年僅20歲的商天娥從無線藝員訓練班出道。
80年代初,年僅20歲的商天娥從無線藝員訓練班出道。

香港實力派資深女演員商天娥

80年代初,年僅20歲的商天娥從無線藝員訓練班出道,第二年就因和張國榮合作《儂本多情》而走紅。

她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充滿靈氣,五官組合在一起有一番動人的韻味,帶著一絲風情。

第二年就因和張國榮合作《儂本多情》而走紅。
第二年就因和張國榮合作《儂本多情》而走紅。

憑藉這樣的顏值和不錯的演技,她曾經在和劉嘉玲一起試鏡時,打敗劉嘉玲獲得了《鹿鼎記》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她曾經在和劉嘉玲一起試鏡時,打敗劉嘉玲獲得了《鹿鼎記》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她曾經在和劉嘉玲一起試鏡時,打敗劉嘉玲獲得了《鹿鼎記》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而且在《鹿鼎記》中,她還一人分飾兩角,還演了「陳圓圓」。

商天娥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視都很好的劇。
商天娥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視都很好的劇。

在這之後,商天娥還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視都很好的劇,特別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中美女眾多,但商天娥的氣質和顏值依然很出挑。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中,商天娥飾演的是性格叛逆卻才華橫溢的歌女洪茜蓮,命途多舛卻堅強不屈。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劇中,商天娥飾演的是性格叛逆卻才華橫溢的歌女洪茜蓮,命途多舛卻堅強不屈。

劇中,商天娥飾演的是性格叛逆卻才華橫溢的歌女洪茜蓮,命途多舛卻堅強不屈。

這個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商天娥也因此成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與台灣女星林青霞齊名。
這個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商天娥也因此成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與台灣女星林青霞齊名。

這個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再加上商天娥的精彩演繹,這部劇當年不僅在香港很紅,在內地也家喻戶曉,商天娥也因此成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與台灣女星林青霞齊名。

從80年代初到2000年,商天娥一直很高產,演技也很好。之後,在2002~2004年,她就幾乎沒有拍什麼戲。

之後,她再回TVB拍戲,在電視劇《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晉安的媽媽。

商天娥在電視劇《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晉安的媽媽。
商天娥在電視劇《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晉安的媽媽。

點擊查看大圖
《掌上明珠》

2010年,48歲的她嫁給了香港富商李偉誠,並舉行了一場相當夢幻、充滿少女感的婚禮!當時婚禮上簡直是星光熠熠,劉嘉玲、曾華倩、劉青雲、吳啟華、吳君如等明星都來到現場祝福昔日老友商天娥覓得良婿。

更浪漫的是,商天娥的老公李偉誠是對商天娥暗戀已久,最終把她追到手的!在80年代,《儂本多情》播完不久,一次朋友聚會上,李偉誠見到了商天娥,有一種驚為天人的感覺,但礙於自己只是個黃毛小子,對方是大美女明星,李偉誠沒有勇氣展開追求。

2005年,李偉誠和商天娥再次在朋友聚會中重逢,商天娥早就忘了當年的那一面之緣,但李偉誠卻一直唸唸不忘,這次,他沒有放過機會,終於得到了商天娥的芳心。這簡直是偶像劇劇情啊!

商天娥與老公李偉誠戀愛過程簡直是偶像劇劇情啊!
48歲的商天娥與老公李偉誠舉行了一場相當夢幻、充滿少女感的婚禮!(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由於結婚時已經近50歲,商天娥已經和老公決定除非意外懷孕,不然他們不會生小孩,不想當高齡產婦。所以婚後,商天娥還在拍戲。

最近,商天娥還接拍了關錦鵬執導的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將和鄭秀文、梁詠琪、白百何、趙雅芝、齊溪、周家怡等一起演繹一場女性群像大戲,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如今的商天娥生活幸福,還能演關導的電影,也很令人羨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