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天一出獄 監獄闢謠 李家巨額財產被扯出(組圖)

發表:2018-07-22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李天一出獄監獄闢謠李家巨額財產被扯出
北京監獄管理局否認網上傳出的李天一(右)提前出獄的消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出「李雙江兒子李天一提前出獄,並已經送往國外生活」等消息,李雙江、夢鴿夫婦再次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人物。不過,北京市監獄管理局官方微博日前發布消息稱:李天一目前仍在監獄服刑,並未減刑或假釋。

2013年9月26日,北京市海淀區法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刑期尚未過半,近日卻有部分媒體和網友爆出「李天一提前6年出獄」「李天一已被安排出國」等消息。對此,北京市監獄管理局7月18日回應稱,李天一目前仍在監獄服刑,並未減刑或假釋。

今年4月也曾傳出李天一被提前釋放的新聞。當時有網友拍到李雙江帶妻子夢鴿一同前往寺廟禮佛,兩人看上去精神狀態很好,心情放鬆。照片出來後很快就有消息稱,李天一隻服刑約一半已獲提前釋放,即只服刑6年就出獄了,並且被家人安排出國。

傳李天一出獄監獄闢謠李家巨額財產被扯出
(微博截圖)

日前有陸媒採訪據說是李雙江老同事的音樂界人士爆料稱,馬上就要80歲的李雙江已經在好幾年前退休了。儘管退休了,但李雙江的演出邀請卻仍舊不斷。參加的文化活動、文化演出也很多。而夢鴿還沒有退休,還有正常的工作。

公開資料顯示,李天一(李冠豐),出生於1996年4月。李天一從小也喜愛音樂,李雙江夫婦二人在李天一長大以後,就經常帶他參加各種活動。陸媒稱,因李雙江老來得子,對李天一極為寵溺,導致其任性胡為。

李天一在年僅15歲時,便開著百萬豪車數十次違章,但沒有受到任何處罰。2011年9月8日,李天一因交通事故打人,並在打人現場高喊:誰敢打110?那一次,李天一因與人鬥毆被拘留教養1年。

這在當時的各大新聞都有報導,引起了社會上很大的爭議,因為李天一不僅僅是一件事,還牽扯出了他當時暴露的李家巨大財富。網友質疑,李雙江哪來的那麼多錢給兒子買豪車,去外國唸書,供兒子揮霍。

有網友說,大家都知道李雙江在軍隊藝術學院任職,而軍藝是臭名昭著的拼爹學校,哪怕孩子的藝術才能再高,不花錢也很難進去,這是公開的秘密。

2012年9月19日,被解除教養勞動教養不到半年時間的李天一,又爆出輪姦案,鬧得滿城風雨。據媒體爆料,李天一出事時,李雙江和夢鴿對這件事可沒少操心,四處奔波打通人脈,只為求得早日為兒子脫罪。

李天一提前獲釋的消息出來後在網上引發不少爭議,網民紛紛猜測說是李天一的家人背後做了工作,「果然是拼爹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