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55年的秘密院落 火車進去即「消失」(組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8-07-23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秘密院落可以防核武器、防生物武器、防化學武器。
這些秘密院落可以防核武器、防生物武器、防化學武器。(網絡圖片)

秘密院落五七車站

毛澤東一生坐火車到過濟南24次,其中23次都停靠在濟南西郊的五七車站。這座車站位於濟南西郊煙臺路北側一個隱秘的院落,周圍是一圈高牆,裡面樹木遮天蔽日,可以起到很好的掩蔽作用,火車進去便會「消失」。這些秘密院落可以防核武器、防生物武器、防化學武器……

車站建於1952年,1957年初具規模,稱五七車站。車站大體由站臺、站房、地下防空洞三部分組成。

周圍是一圈高牆,裡面樹木遮天蔽日,一段閒置的鐵軌上停放著一列退役的火車,火車頭是上世紀普遍使用的蒸汽機車,火車旁邊就是站臺,距離站臺百餘米遠是站房,站房總共四五間,中間是一個接待室,兩邊是廂房,周圍還有一些配套的水塔、廚房等設施。

1957年,山東決定在濟南修建一處專門接待國家領導人專列的專用火車站,定名為「西郊專用線」。當時只有接待室一處房屋,專用線由省警衛處直接管轄,濟南鐵路局派數名職工具體管理。

到1967年,專用線的管理、設備已不適應警衛任務的要求,1968年濟南鐵路局正式接管專用線,定名為濟南鐵路分局「五七車站」,並對車站進行了全面整修,三面壘起圍牆,建起地下防空洞,內有臥室、辦公室數間,通風發電設備齊全,這是按當時防「核武器、生物武器、化學武器」的要求修建的。1970年建起休息室6間,1978年又建起廚房餐廳,修建了深水井、水塔,硬化了路面,至此五七車站初具規模。後經幾次改建,車站環境越來越好,南北主幹道和站臺兩邊樹木成行,多種鳥兒棲息。1982年,車站又修建了養魚池和百花園。2013年,五七車站正式廢除停用,退出歷史舞臺。 

上海一號工程等秘密院落隱藏邪惡

中共政權歷來被指是「萬稅之國」,納稅人供養的不止在職政府官員,更有逐年增加的退休官員。據悉,江澤民退位後所享特權最奢侈,不但可以享用專機、專列,還享受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隨時待命提供的特供服務。

江澤民退休後經常「光顧」的行宮除了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玉泉山中共中央軍委招待所5號樓外,還有上海西郊賓館、上海大公館、蘇州太湖賓館等。上海市政府不僅為江澤民興建了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養老豪宅,還在瑞金賓館、浦東地區為其修建別墅。

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在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期間,在閔行區圈取上萬畝地皮興建航天城,江澤民一行宮就在其中。其奢華程度、面積均超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江澤民退休後,每年有半年時間住在上海,養老豪宅和別墅成為江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在這些秘密院落中,都會發生什麽事情呢?香港《動向》雜誌曾刊發時評家王德邦的文章稱,中共權力擁有者的瘋狂已經完全擺脫了任何監督約束,一些行止遠遠超越了人類歷史上的文字記載的邪惡。作者講述,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個擔任地方某縣政法委書記到北京開會的老鄉(那批參會的都是全國各縣市政法委書記以上的政法系統的官僚)。作者聽到十幾個縣級以上政法委書記在一塊津津有味聊著前退休黨魁(指江)喜好年輕美女,其中一官僚說,像某某某老人家對國家貢獻那麼大,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強身健體、延年益壽,旁邊眾官僚居然紛紛群起認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