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人知道!12生肖面具下的真面目(圖)

發表:2018-07-23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具是人心,也是我們對真實內心的一種掩飾。
面具是人心,也是我們對真實內心的一種掩飾。(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在社交中,如果要用最真實的面目去面對的話,或許你會感受到更多更大的壓力和不適。因此,人們總習慣於讓自己戴上某種面具,從而得到更好的保護。面具是人心,也是我們對真實內心的一種掩飾。

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不易表現出來的那一面,那麼,你知道十二生肖的個性戴上了什麼「面具」嗎?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來揭開「面具」下「最真實的自己」!

生肖鼠:面具下的「保守者」

屬鼠的人通常給人的感覺是思維敏捷,樂觀開朗,不拘小節,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很好的適應。從表面上來看,屬鼠的人是一個不受傳統觀點限制的人,可是等到身體力行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們其實骨子裡比屬雞人、屬牛人還要保守。

生肖牛:面具下的「等愛者」

屬牛的人素來給人的感覺除了責任感強、勤勉踏實外,還有他們倔強的「牛脾氣」。其實屬牛的人是很渴望被關懷的,長期壓抑自己的情緒,讓他們學會了以一種更加冰冷的態度來面對世界,但也讓他們對被關愛的嚮往越來越強烈。

生肖虎:面具下的「完美主義者」

屬虎的朋友不管多大的年紀,他們總是充滿朝氣,心中懷有雄心壯志。你不知道的是,他們敢想敢做,個性獨立,超強自尊心的下面隱藏著超高的完美主義情結。他們更關注的是「人格」的完美,喜歡從一個人的細節當中,去判斷一個人。

生肖兔:面具下的「古道熱腸者」

屬兔的人總是給人性情溫馴、好靜不好動、個性慈愛的印象,這都是兔子的保護色。其實,他們在「面具」下隱藏了一顆火熱的心。他們內心的火熱表現在對感情的全情投入上,屬兔的人對感情有著很高的理想主義要求。

生肖龍:面具下的「叛逆者」
屬龍的人屬於天生的理想主義者,常常會給人個性隨和、寬宏大量的正能量形象。其實,在屬龍人的骨子裡是一個很叛逆的人,他們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規劃做事,別人安排的那些他們不想做的事,他們不會當面拒絕,但會以各種理由拖到天荒地老。

生肖蛇:面具下的「俠客」
屬蛇的人被認為是十二生肖中最頑強的屬相,通常具有周密的思考力,給人很高冷、難以相處的感覺。其實他們是個非常熱心、感情細膩,並且很願意幫助別人的一類人,只不過常常被挑剔掩蓋了他們骨子裡的俠骨柔情。

生肖馬:面具下的「心思細膩者」

屬馬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性格開朗、思維敏捷、善於辭令。但看似豪爽、陽光的屬馬人,其實心思是非常細膩的。無論請客還是送禮,都會很考慮得週全,並會從每個人的喜好和細節入手,選擇最合適的禮物,而且通常價格都不便宜。

生肖羊:面具下的「主觀主義者」

屬羊的人經常被貼上「溫柔」、「體貼」的標籤,給人親切、柔和的形象。但其實屬羊人是一個極端講究「跟著情緒走」的一類人,他們看待這個世界時往往會很主觀,習慣於用自己的經歷作為標準去判斷是非好壞。

生肖猴:面具下的「敏感自卑者」

與屬猴人相處時很少有生氣的時候,由於屬猴人的精明、善於言談,總給人一種可愛又幽默的感覺。但實際上,屬猴人是一個非常敏感也很容易自卑的人,他們非常害怕自己不被別人喜歡,很多時候不停地說話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自卑感。

生肖雞:面具下的「享樂者」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的人集精明、固執、拜金等於一身。其實,以上所有性格屬性只是為了讓自己過得舒服,「將就」可能是最讓屬雞人深惡痛絕的詞,他們要的是自己能力範圍能所能得到的最高享受。

生肖狗:面具下的「專注者」

「直率」、「忠誠」、「仗義」成為了屬狗人的代名詞,但實際上,屬狗人還有一個隱藏在面具下的特點,那就是「專注」。當他心裏鎖定一個目標的時候,他的注意力就會高度集中到這個目標上,全身心的投入進去。

生肖豬:面具下的「精明者」

屬豬的人常常會與單純耿直、性情溫順類似這樣的詞聯繫在一起,其實,屬豬人也是有非常精明的一面,他們天生有著趨吉避凶的第六感。如果你認為屬豬的人好騙,那只是因為他心甘情願被你欺騙罷了。如果他不願意,也可以精明得超乎你的想像。

每個人都戴著一個「面具」,扮演著自己想扮演的角色。其實,戴上「面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具」戴久了,而忘記了最真實的自己。畢竟,當你戴著「面具」去面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時,初衷也只是為了更精彩的生活。期待揭下「面具」後,你也能擁有精彩的人生!

来源:科技紫微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