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體壇報報】33歲C羅自律出20歲驚人體質(圖)

發表:2018-07-26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3歲的C羅靠嚴格的自律,讓體能狀態保持在20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33歲的C羅靠嚴格的自律,讓體能狀態保持在20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33歲的C羅靠自律造就20歲的驚人體質

今年世足止步於16強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賽後不久就風光加盟義甲強權尤文圖斯,已經33歲的C羅,足球生涯締造無數榮耀,可說只差世界盃冠軍。而4度參賽的C羅,能否以37歲的年齡參加2022世足,也是許多球迷關注的話題。

根據尤文圖斯剛公布的體檢報告,C羅的體脂率只有7%。普通成年男性的體脂率約15-18%,一般足球員的體脂率則介於10%-11%間;而職業選手全身肌肉含量約46%,C羅卻高達50%,直逼健美選手。雖然有人認為C羅的肌肉會影響他在場上的速度與靈活,但C羅與西班牙的比賽中,卻創下時速高達33.98公里的短距衝刺,這數據就連19歲的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望塵莫及。

律己甚嚴的C羅曾被前隊友埃佛拉(Patrice Evra)爆料,被邀請到C羅家中吃午餐,桌上卻只有沙拉與雞肉,口渴也只能喝水。甚至埃佛拉連飯都還沒吃完就被C羅拉去一塊做訓練、游泳,直到做完桑拿,認為C羅根本就是「訓練機器」。

飲食嚴控與不間斷的嚴格訓練,這或許就是熱愛足球的C羅能長年名列頂尖球員的主因之一。相信只要C羅保持健康,下屆世足賽場,依然可見他奔馳的身影。

41歲「老飛人」轉戰老鷹有望與林書豪並肩作戰

據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即將在NBA征戰第21個賽季的41歲「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已和老鷹達成協議,將以一年24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若林書豪能順利復出,兩人可望在場上並肩作戰。

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同時進入NBA的卡特,雖然無法像諾威斯基一樣持續待在同一支球隊,但依然熱愛籃球的卡特並不以為意。他表示,對比賽的熱愛,是他在賽場堅持的唯一原因。或許有一天當他失去熱情,不想再打球時,就會選擇離開球場。

上賽季在國王出賽58場,上場時間平均17.7分鐘、得5.4分、2.6籃板、1.2抄截的卡特,依然有著不錯的效率。雖然年紀稍大,但仍不時在比賽中暴扣,充分展現優異的體能狀態。同時卡特總是無私給予時下的年輕球員諸多建議,幫助他們成長,可說是球隊的模範老大哥。

Cousins加盟勇士 一眉哥:震驚,但現在他得守我了

剛以一年534萬美元低薪加盟勇士的「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不但為NBA下賽季投下震撼彈,球員也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其中,身為好友兼隊友的鵜鶘當家球星「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他是在看電視的時候才得知考辛斯的決定,雖然感到震驚,但也為他開心。畢竟他是做出對自己、生涯以及家人最好的決定。這在NBA就只是門生意。

只是戴維斯雖然不了解考辛斯為何拒絕鵜鶘2年4000萬美金的報價,反以1年530萬美金的合約轉投勇士。但不管如何,「表弟」以後在場上就得防守目前狀況正值巔峰的「一眉哥」了。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