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從17樓墜下,竟然自己哭著走回家(圖)

發表:2018-07-31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樓
高樓(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7月31日訊】她年僅兩歲,從17層墜落,卻奇蹟生還。事後,竟然還自己爬起來,走回家。

綜合陸媒報導,7月11日下午,兩歲半的江蘇常州市女孩月月(化名)在床上睡覺,獨自在家看護月月的奶奶想去買菜,但見月月睡得很香,不忍把她叫醒。奶奶估計月月還能睡一會,於是前往離家很近的菜場買菜。

可是在奶奶下樓沒多久,月月就醒了。她從床上爬起來後在屋裡找了一圈都沒見到大人,大門也鎖著。「有可能窗戶沒關,她就從凳上爬到電腦桌上,從窗戶那掉下去了。」月月媽媽說。

當時月月直接從17樓的陽臺跌落下去,摔到樓下的草坪上。令人驚奇的是,墜樓後的月月竟然自己爬了起來,一邊哭著走找奶奶,一邊自己走進樓道。

家人事後第一時間將月月送往醫院,但醫生表示,月月除了輕微的肋骨摔碎和脾臟破裂之外沒有任何的不適情況出現。網友看到此消息後紛紛感慨,真是命大!

醫生也感嘆,「簡直是個小超人,居然從17樓摔下來能安然無恙,真的不可思議,真的是一個奇蹟,這個孩子太幸運了」。據醫生介紹,月月來醫院時生命體征平穩,沒有嚴重的臟器損傷或者骨折,像這樣的情況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

7月30日,月月已經出院回家。

無獨有偶,7月16日,湖北省隨州市的5歲男童小洋(化名),在到陽臺的晾衣架上撿球時,不慎從9樓摔下。墜樓後,小洋全身多處骨折,雙側氣胸,肺、肝都有挫傷,頭皮裂傷,胸腔積血,還有輕度閉合性顱腦損傷。萬幸的是,小洋其他部位傷得不太嚴重,在ICU住了一週後轉入普通病房,29日出院。

6月,馬來西亞一名4歲男童疑因失足從14樓墜下,所幸停車場頂棚的鋅板及轎車緩衝了他墜落的力道,使其得以倖存,僅是左手骨折。

雖然上面的孩童,都幸運的撿回一條命,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看護好自己家裡的孩子,這樣幸運的事不會經常發生。小孩子沒有安全保護意識,不要讓一次事故成為一生的悲痛。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