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迎接美軍遺骸回國 川普感謝金正恩守諾(圖)

發表:2018-08-03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斯迎接美軍遺骸回國川普感謝金正恩守諾
川普總統感謝金正恩信守承諾,把美軍遺骸送回美國。圖為彭斯副總統在夏威夷的迎接美國軍人遺骸返回美國儀式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朝鮮移交的55具在朝鮮戰爭中陣亡的美軍遺骸,週三(8月1日)抵達夏威夷。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了遺骸交接儀式。他稱讚這些陣亡將士都是英雄,且從未被遺忘。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感謝朝鮮信守承諾,把美軍遺骸送回美國,並表示期待很快與金正恩再會面。

川普總統週三晚上在推特上發文說:「感謝金正恩委員長。謝謝你信守承諾,開啟了把我們偉大、深愛的犧牲將士的遺骸送回家鄉的進程。對你友好的行為,我絲毫不感到意外。還有,感謝你寫給我一封友好的信,我期待很快再見到你!」

據《美國之音》週四(8月2日)報導,川普總統發推幾小時前,彭斯副總統在夏威夷珍珠港聯合基地主持了迎接55名將士的遺骸回到美國國土的儀式。

據悉,彭斯的父親曾參加過朝鮮戰爭,他在前往夏威夷之前說,此行有很深的意義,也很榮幸接受川普總統所托,讓他主持迎接儀式。

彭斯表示,川普總統在6月12日的美朝峰會上得到了金正恩的承諾,將歸還1950年到1953年的朝鮮戰爭期間陣亡的美國軍人的遺骸。報導說,在朝鮮戰爭期間,大約有超過7700名美國軍人下落不明,被列為失蹤,估計有5300具遺骸仍然在朝鮮。

覆蓋著美國國旗的一隻只裝有美軍遺骸的木箱,在肅穆的音樂聲伴隨中被抬下飛機。木箱被鄭重地停放在儀式現場。彭斯和在場軍人一同向這些陣亡將士致敬。

彭斯說:「有人稱朝鮮戰爭為被遺忘的戰爭。但是今天,我們證明這些英雄從來沒有被遺忘。今天是我們的孩子們回家的日子。」

「今天,我們國家衷心感謝你們的服役和犧牲,我們全國人民異口同聲地對你們說:歡迎回家!」

「我父親去世30年,他總是告訴我們,朝鮮戰爭的真正英雄,是那些沒能回家的人。」

「我們還不知道今天下飛機的(遺骸)是誰的,但我們的確知道他們都是英雄。」

彭斯還說:「我得知總統對金主席信守承諾表達感謝,我們今日看到了美國對朝鮮半島和平進程所做的努力,已獲得了切實的進展。」

《美國之音》報導,這些遺骸將會送到國防部戰俘與失蹤人員統計局進行法醫辨認,以確定他們的身份。

當年,有17個聯合國成員國派兵參加了朝鮮戰爭,與韓國併肩作戰。這些國家也有軍人在韓戰中渺無音訊,其中包括英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的部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