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別亂踩的感情地雷(組圖)

發表:2018-08-07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感情地雷真的不要踩。(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有些感情地雷真的不要踩。(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談到愛情,許多人一定都有很深的感觸,有些感情地雷千萬不能踩到。很多陷入其中的情侶,分分刻刻都會想念對方,才剛道別,又急切著想馬上看見對方,等待的分分秒秒,就像是無盡的煎熬。可是等到過了熱戀期之後,若不及時調整心態,還想確切掌控對方,那只會加速感情的質變。

當兩人相處不再甜蜜,甚至連呼吸都能感受到壓迫感,這時的感情真成了枷鎖、牢籠,困住彼此。那麼戀愛中的情侶,彼此的哪些想法、行徑,會把對方越推越遠呢。

一、很多人談起戀愛,就會產生一種錯覺,認為對方是屬於自己的,佔有慾特強。可是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沒有誰屬於誰,只有誰跟誰合得來而已。

二、千萬不要像偵探一樣疑神疑鬼,動不動就檢查對方的手機、電腦。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也想被別人尊重。如果因為一點蛛絲馬跡就開始天馬行空幻想起來,只會讓彼此更焦慮不安。與其把心思放在這上面,何不多費點心力經營好兩個人的感情呢。

三、別像個黏人精,對方到哪,自己也要跟到哪。感情就像友情一樣,細水才能長流,每天像煙火一樣轟轟烈烈,很快就會感到疲乏了。兩人有相同的嗜好難免,但也多少會有各自的朋友圈。別老想佔領對方的世界,何妨留給對方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呢。

四、別逢事必報,本來對方就沒有必要大小事都向你報告,又不是公司的主管與部屬。當然,若真心重視對方的話,有些事自然會選擇跟對方主動告知的。至於對方有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就算自己不知道,也不會傷到兩個人的感情的。

五、「愛」不是讓人拿來打對方的棒子。就因為愛對方,所以只要自以為的好意,甚麼都要對方接受。這樣的愛並不是真愛,反而更像是種控制,只會讓兩人的關係加速走向終點。

六、不要成天找對方的親朋好友打探行蹤,想知道對方是否真加班?或是跟誰在一塊?這種行為不但會讓對方覺得很沒面子,對他的親朋好友也是種騷擾,同時也顯示兩人的感情經營出了狀況,只能向外界求助。

趕快把彼此可能存在的感情地雷挖出來拋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趕快把彼此可能存在的感情地雷挖出來拋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兩個人相處,尊重與包容是很重要的,一味只想控制對方,只是不斷的傷害這段感情,甚至發生難以挽回的撼事。像現在生活中,動不動就會看到許多感情事件躍上社會新聞,如果真的是愛對方的話,又怎麼會走到這種兩敗俱傷的結果呢?

其實這些地雷又豈止埋在感情世界中,生活、職場、家庭……也都處處可見這些地雷的蹤跡。對於這些控制慾強的人來說,或許需要的不是情人,試著養隻寵物,反而更能滿足自己吧。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