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谷開來各自淫亂 離婚後各說一句話狂笑(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8-13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媒體此前披露,薄熙來與妻子谷開來已經離婚。
有媒體此前披露,薄熙來與妻子谷開來已經離婚。(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薄熙來、谷開來夫妻醜聞日前再在海外網路流傳。薄與谷開來兩人被指各自淫亂,據傳他們在坐牢期間,前年辦了離婚,兩人各針鋒相對說了一句話,然後狂笑。

2013年10月25日上午,山東高院對中共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二審公開宣判,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薄熙來在秦城監獄服刑。

有媒體此前披露,薄熙來與妻子谷開來已經離婚。

綜合媒體8月13日報導,網路上廣泛流傳著這樣一則關於薄熙來與谷開來的消息,2016年5月12日,在中國公安部招待所,薄熙來和谷開來履行了離婚手續,時間很短。薄熙來簽字後說:「我的錯覺把薄家兩代人都毀了」。谷開來針鋒相對地表示:「這場人生噩夢結束得太遲」,接著哈哈大笑幾聲。兩人互不打招呼就分別了。

但上述消息並未得到官方證實。

公開資料顯示,薄熙來與谷開來是在1986年結婚,薄熙來是二婚,前妻是軍方總醫院的女軍醫李丹宇,李丹宇父親是原中顧委委員李雪峰。谷開來也是紅二代,父親谷景生曾任新疆軍區政委。母親範承秀,為抗戰時期太行山區的婦救會幹部。

中共官場貪腐夫妻檔,多有各自淫亂情節。薄、谷就是有名的一對。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手下的公安局長王立軍,落馬後都被通報「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據說薄熙來儼然一個土皇上,美女如雲。他在大連保留5處行宮,隨時方便之用。薄熙來落馬後,除了被曝強姦幼女,還被曝情婦有170人之多,其中還包括11名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

據大連實德總裁徐明承認,他親自負責安排輸送了100個女人供薄熙來淫亂,而據稱曾是薄手下的王立軍將薄淫亂行為秘密錄像。

薄的妻子谷開來私生活也淫亂不堪,流傳最廣的是與薄的手下王立軍有染。

據港媒《鳳凰網》報導,2007年底,時任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經徐明介紹,與薄谷開來結識。

2008年6月,王立軍調任重慶市公安局長副局長,此後三年,王立軍從重慶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一路飆升至副省級的重慶市副市長,不僅成為薄倚重的手下,也是薄谷家庭內務的重要幫手。

薄谷開來在庭審時曾供述,她和王立軍關係良好,「王立軍擔任了我醫療組的組長,工作之外對我也很盡心,我對他相當依賴。」

而據薄熙來的自述:「谷開來和他是如膠似漆,谷開來對他是言聽計從,那王立軍也通過與谷開來的交往中打入了我的家庭」。「我家裡又不是大雜院,實際上王立軍能隨便來,那實際上是他們倆的一種極特殊的關係,我煩透了」。「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

此外,後被谷開來殺死的英國商人海伍德也傳與谷有染。英國《泰晤士報》曾報導,谷開來曾經在2001年居住在英國,與海伍德在伯爾尼茅斯共筑「愛巢」同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