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送酒鬼一包子 隔天卻來了10輛豪車…(圖)

發表:2018-08-14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送酒鬼一包子,隔天卻來了10輛豪車,才知他不一般…
父親送酒鬼一包子,隔天卻來了10輛豪車,才知他不一般…(圖片來源:Pixabay)

為了供我上學,父親在城裡給包子打工,每天凌晨3點起床就出去買菜,4點開始包包子,到了5點就開始賣第一屜包子了。

父親每天工作一直幹到深夜才下班,一個月也就賺兩千三百元,我還是挺心疼他的。

那天晚上一點,父親賣了一天的包子後,準備收攤,突然看見路對邊躺著一個人。

父親害怕對面躺著的人會有生命問題,跑了過去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一個中年人暈倒在路上了。

父親趕緊把那人扶了起來,怎麼叫也叫不醒,父親聞到了酒味,原來是個酒鬼喝醉了啊。

這是寒冬臘月時分,晚上的天還是特別冷,父親把那人背回包子店裡面取暖,過了一會,那個人有了一點知覺。

暖和了一會那人醒了。

一睡醒,那人就艱難的說:「渴,渴。」

父親趕緊端了杯開水給那人,那人喝完水之後又說:「餓,餓。」

包子店有監控。父親對著監控,從兜裡拿出一元錢,扔進抽屜裡,等於自己買了個包子,然後拿給那人吃。

那人動彈不了,父親就餵給那人吃。

那人喝了水,吃了一個包子,又閉眼了。

父親還以為人死了,趕緊叫,最後才發現那個人只是睡覺了。

誰知道那人竟然一睡睡了一天。
一天後的中午,那人睡醒了,給父親說了聲謝謝。

父親說:「你快走吧,一會老闆要來說我了。」

話正說著,老闆就來了,上來就罵父親:「包子店後廚你怎麼能放進來一個酒鬼呢,衛生條例白學了?」

父親趕緊說:「對不起老闆對不起老闆。」

老闆不聽,說了句:「你被開除了!」就把父親和那人一併趕了出去。

父親沒了工作,心里特別難過,坐在馬路沿子上哭。

那人說道:「把你電話借我一下。我手機摔碎了打不了電話。」

父親把電話借給那人,那人拿起電話站了起來,一邊打電話一邊走遠。

父親大喊:「別啊,別把我手機也給順走了啊。」

那人打完電話過來把手機還給了父親,就坐在那裡一直等。

過了一會兒,突然來了10輛豪車,豎排的停在那人面前。

父親一看傻了眼。

從車上下來了幾個人,對著那人就鞠了個躬。

那人說了幾句話後過來告訴父親:「害你丟了工作,我公司的人都過來了,這是一張卡,送給你,謝謝你的一個包子的情誼。」

父親揮了揮手,說道:「一個包子,何足掛齒,你以後喝酒了就別一個人出來了,萬一死在路上。」

父親說完字,那人身邊的一個人就急了:「你瞎說什麼,怎麼可以說我們董事長死在路上呢!!!」

父親這才知道那人身份不一般!

原來,那人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長,那天陪客戶喝完酒,一個人去衛生間上廁所,誰知道藉著酒意走出了酒店,一路走啊走,竟然迷了路暈倒了,當時又冷又餓又暈,多虧父親給了他一個包子,把他給救活了。

在那人的強烈要求下,父親接受了那個人送的銀行卡,等那人一走,去銀行一查,看到餘傻了,一共10萬元。

父親怎麼也沒想到,自己送了那人一個包子,一天後竟然來了10輛豪車接走了那人,臨走還送給他了10萬元,這件事夠他說一輩子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