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目!爸爸從4米陽臺跳下充當兒子人體肉墊 結果……(圖)

發表:2018-08-17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淚目!爸爸從4米陽臺跳下充當兒子人體肉墊結果……
父與子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8月17日訊】近日,澳洲男子Brad Lewis為保護8歲的兒子導致頭骨嚴重摔裂,情況堪憂。這位英雄父親的故事牽動了眾多悉尼人的心弦,大家紛紛捐款幫助他及家人度過難關。

據《今日悉尼》報導,這名澳洲男子叫Brad Lewis,今年42歲,是一名退伍軍官和深海潛水員。他和妻子Suz共同養育了兩個可愛的兒子Oscar和Connor。在大家眼中,他不但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更是一位有責任感的父親。

半個月前,當他目睹8歲兒子的身體在陽台上失去平衡時,他沒有半點猶豫,奮不顧身的縱身一跳,為兒子充當人體肉墊。最後兒子只受了輕傷,他卻因傷勢嚴重摔裂了頭骨,在重症監護室中掙紮在死亡線上。

據報導,事發當日下午4點左右,Brad Lewis帶著妻兒來到悉尼北區Church Point的朋友家做客。當時Brad正在和8歲的大兒子Oscar玩耍。Oscar拿著玩具槍,想像著自己是一名保家衛國的英雄,而父親Brad則配合的扮演者「壞人」,等待著「玩具子彈」的襲來。可誰知子彈卻射偏了,直接彈到了Brad朋友家二樓的陽臺外。

還沒等Brad上前阻止,Oscar就蹦蹦跳跳的跑去陽臺邊,想去撿掉在那裡的子彈,Brad立刻追了出去,卻還是遲了一步。他親眼目睹了兒子Oscar身體失去平衡,摔出陽臺。

沒有一刻的猶豫,出於父親的本能,Brad立刻衝了過去想要抓住兒子,卻在碰觸到Oscar的一剎那,兩人雙雙跌落了陽臺。就在墜落短短的幾秒裡,Brad卻做了一名父親最無私的舉動,他一把將兒子緊緊地按在胸前,全身蜷縮起來保護著Oscar免受致命的撞擊……

隨著「嘭!」的一聲,Brad的頭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巨大的衝擊力讓他的頭骨、脊椎遭受了可怕的重創。而懷裡的Oscar則在父親的保護下,與死神擦肩而過。

當Brad的朋友Beau Worthington聽到巨響後,立刻跑去了事發地點。

雖然頭骨被砸碎,Brad仍然憑藉著最後一絲力氣,向好朋友確認孩子的安危:「孩子們好嗎?別讓他們看到我這樣!」在得到兒子傷勢並不嚴重後,Brad才放下心來。他邊看著朋友Beau邊最後囑咐了一句「不要讓我死」,隨後就陷入了昏迷。

Beau說:「我不得不雙手捧著他摔碎的頭骨!」當時,在Beau家一起聚餐的朋友有好幾個家庭,而不少人都目睹了事故的發生,大家都被眼前的意外嚇傻了。

Brad妻子看到幾秒種前還健健康康的父子倆,此刻卻不同程度受傷,心中更是萬般焦急。她立刻撥打了救護車電話,心中默默祈禱著丈夫Brad一定要活下去。

不久後,救援直升機和救護車前後抵達了事發現場。在救護人員的檢查下,傷勢較輕的Oscar在簡單的處理後,被救護車送往了皇家北岸醫院,而Brad的情況卻不樂觀。

醫生:「他能倖存下來,簡直就是奇蹟!」

送進醫院後,Brad由於傷勢危重直接送入了重症監護室。當醫生給Brad做了檢查之後,都無法相信他竟然在落地後倖存了下來。因為Brad的頭部在墜樓時,遭受了嚴重的頭部和頸部損傷,他的顱骨開裂,腦部瘀傷,C6椎骨骨折。

而兒子Oscar,雖然受到了腦震盪、頭骨骨折、大腦瘀傷,但目前已從醫院出院。如果不是父親的舍命相護,Oscar可能將遭受滅頂之災。

目前,Brad雖然已經從重症監護室轉入頭部創傷科,而他仍然將面臨一個漫長而艱難的康復過程。據醫生估計,Brad的恢復可能需要6-12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

為了更好的照顧Brad,妻子Suz肩負起了照顧家庭的重任。她辭去了剛剛入職不久的新工作,專心投入到照顧丈夫和孩子的生活之中。然而,現實中的各種壓力,卻源源不斷的向這個女人襲來。

首當其衝的就是,兒子Oscar在意外之後的心理變化。曾經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在墜落事故後,變的非常敏感膽小。也許父親的受傷讓他感到自責,也許是恐怖的經歷讓他陷入噩夢。

每晚,8歲的Oscar都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沒有爸爸在身邊,媽媽就成為了唯一讓他身心感到溫暖的港灣。

因為害怕從床上掉下來,Oscar甚至需要在周圍放上6個枕頭才能安然入睡。而除了照顧兩個兒子之外,Suz又不得不為丈夫的後續治療,家庭賬單和房貸還款陷入困境。

全城接力捐款,英雄爸爸感動悉尼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件事對Brad一家的經濟影響越來越明顯。為了幫助好朋友Brad和Suz一家擺脫困境,兩人的一位好友啟動了一個Go Fund Me眾籌頁面,計畫眾籌15萬澳元的善款。

在媒體的報導下,這位英勇的悉尼爸爸Brad感動了無數澳洲網友。這個家庭的不幸遭遇,牽動著無數悉尼人的心,大家紛紛伸出援手為英雄父親捐款。他們心中都有著同一個信念:Brad,你已經為了兒子創造了一個奇蹟,一定要堅持下去,創造更多的奇蹟!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