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逃稅案延燒私德 官方要驗范丞丞DNA(圖)

發表:2018-08-22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未從逃稅風暴脫身的范冰冰,再陷私德疑雲。(Youtube擷圖)
尚未從逃稅風暴脫身的范冰冰,再陷私德疑雲。(Youtube擷圖)

陷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暴的中國女星范冰冰,神隱近3個月,不但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各種謠言也滿天飛。北京娛樂圈近來再爆她流傳已久的「私德」疑雲,揚言要驗她「胞弟」范丞丞DNA。

根據《鏡週刊》報導,北京娛樂區近來私下耳語:「S男星(化名)也被調查了!」中國官方調查重點,除了范冰冰緋聞對象S男星,還有年齡小她18歲的弟弟范丞丞,外傳3人關係並非只是緋聞及姊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官方正著手準備驗,萬一爆出來的話,范冰冰準會坐牢。」似乎又將捲入另一個風暴。

更勁爆的是,知情人士拿出范丞丞長相與S男星的兒子作比較,覺得五官神似,才又爆出「18歲的范丞丞是36歲范冰冰私生子」這檔事,使得中國官方準備針對此事再做進一步調查。

當然此疑雲早就存在許多年,就連范爸范媽都跳出來澄清並非事實。范冰冰也為此動怒,狀告法院要求網友道歉。只是在這個節骨眼又被官方拿來大做文章,將嚴辦私德問題,非常不尋常。

其實演藝圈女明星為了演藝生涯或是其它考量,祕密生子也是常見的事,辯稱是「么弟」的例子也有不少。

演員林子瑄,因為跟名模林志玲長像相似,有「小林志玲」稱號。之前也是極力隱瞞小孩的事。直到與劉至翰結婚後,才承認一直以來口中的么弟,其實是自己19歲時生的兒子。與劉至翰離婚後,她獨自撫養兩個兒子,曾因欠600萬元被債主追到攝影棚,只能靠著接零星通告與戲約過日子。在談到兒子時,林子瑄也對於無法給孩子完整的家庭感到十分難過。

而藝人謝金燕也是很早就被傳未婚生子,2009年還被拍到接送一名12歲小男孩上下學,甚至一起吃麻辣鍋。事件爆發後,她神隱一日,才終於發聲明坦承自己有個兒子。並表示,「謝謝大家給我宣告的機會,希望大家幫我一起保護他…因為有他才幸福,才有生活的動力」。

曾是知名歌手的黃乙玲,在2008年也被目擊帶著一名13歲女孩到國中辦入學。在大家的追問下,黃乙玲也坦承與昔日唱片公司老闆陳國欽育有一女,並未刻意隱瞞,只是因為事關個人隱私,所以在這方面的事情選擇不予回應。黃乙玲的女兒後來也考上台大,更曾一度傳出女兒想出家,只是遭到陳國欽反對而暫時作罷。

藝人當然有選擇說與不說的自由,但身為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難免被放大檢視,也有義務做眾人的表率,而且事關小孩,不管隱瞞或欺瞞總不是好事,誠實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