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床風水最忌諱什麽?此文讓您一目瞭然!(圖)

發表:2018-08-25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是休息的重要場所,它與人們的運氣緊密相關。
臥室是休息的重要場所,它與人們的運氣緊密相關。(圖片來源:pixabay)

臥室是我們休息的重要場所,對於中國人來說,家居風水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臥室的床頭朝什麼方向比較好呢?如果只是改一下位置,就能改善風水,改善我們的運氣,為什麼不試一下呢?那麼臥室的床頭到底朝什麼方向比較好呢,今天小編為你整理了一下臥室床向風水,來學習一下吧!

臥室裡的床是睡覺最好的伴侶。什麼樣的床睡起來才最舒適;什麼樣的床睡覺才能做個好夢;什麼樣的床才睡的最安穩些?那麼臥室裡的睡床就要注意以下八種忌諱。

1、床與房門相對

床頭正好與房門相對著,因而開關房門,會使睡在床上的人遭到驚擾,無法安睡休息。房門一開,則床上的一切便一覽無遺,在平安上,相當沒有保證。風水上門切床頭,對雙方的身體和婚姻都不利。

2、床上有橫梁

床上有橫梁,特別是床頭的部位,容易使躺在床上的人在潛認識裡有深受壓榨的感覺,睡不踏實,容易做噩夢。對肉體系統產生一些不利的影響,嚴重的會形成性格上的偏向,產生孤僻症。

3、床與鏡子相對

此種風水極為不利,在理想生活中遇到很多這樣的例子。鏡子對著床,在人半夜裡翻開電燈時,由於眼睛比較朦朧,突然看到一個人,會遭到驚嚇,甚而形成肉體上的不安,容易起狐疑。

4、床下有管道

床位下有水管或者是公開水道,這種格局最不利夫妻雙方的身體安康了,易患泌尿系統和生殖系統疾病。同時這也屬於漏財格局,會招致家中錢財不聚,或者是容易流失錢財和破財。

5、床頭上有燈

燈光在風水中也是一種煞氣。置於床上對主人也是不利的,在風水學上叫犯光煞。不提風水,其實燈安在床上也對主人的平安不利,發作過因燈安的不穩定掉下來砸傷人的事情。

6、床頭對陽台

床頭對著陽台,在風水學中叫做朝空,這樣沒有靠山,也是不利的。從實踐狀況來看。床頭對著陽台,風會從陽台進入室內,此時正好人的頭部處於這個位置,極容易因而致病。

7、床頭對著衛生間門

如今有很多居家都是雙衛生間,主臥室裡還帶一個衛生,因此衛生間裡面的汙染空氣就很容易存留到主臥室中。假如門口正好對著床,會直接影響到夫妻雙方的睡眠質量和身體安康。

8、床頭朝西

床頭的朝向一般都是不宜朝著西方位,地球自轉的方位,很容易對人的血液的健康造成影響,對於床頭朝西的一些床位來說,長期睡覺不是不安穩,那麼就是身體方面容易出現問題,而且嚴重的也會惹上一些紅傷的災禍,身體方面會出現更為嚴重的傷害。

此外,關於床頭的朝向,如果按照生肖概括來看:

生肖為豬、生肖為鼠的朋友,床頭宜朝北,而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

生肖為牛的朋友,床頭宜朝西、朝北、東北或者東南,但不宜朝西北或者西南,也不宜朝南。

生肖為虎、生肖為兔的朋友,床頭宜朝東、朝南或者朝北,而不宜朝西,生肖為兔的朋友有時也不宜朝北。

生肖為龍的朋友,床頭宜朝北、朝東南或者東北,而不宜朝西北或者正東。

生肖為蛇、生肖為馬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或者朝東,而不宜朝北。

生肖為羊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西南,而不宜朝東北或者西北,也不宜朝北。

生肖為猴、生肖為雞的朋友,床頭宜朝東南、東北,而不宜朝南;

生肖為狗的朋友,床頭宜朝南、朝東或者朝西北,而不宜朝東南與東北。

如果按八字喜忌五行來看:

八字喜水者,床頭宜朝北;而不宜朝南。

八字喜木者,床頭宜朝東或者朝北;而不宜朝西。

八字喜火者,床頭宜朝南或者朝東;而不宜朝北。

八字喜土者,床頭宜朝南,或者朝向四個偶位,即東南、東北、西南、西北。這四個偶位中,也分乾土與濕土,如果喜乾土,則宜向西南西北,如果喜濕土,則宜向東南東北;而不宜朝東。

八字喜金者,床頭宜朝北,或者朝東南、東北,而不宜朝南,或者朝西南。

如果生肖與八字發生衝突時,以八字喜忌為準。如果臥室條件限制,沒辦法按上述喜忌調整床位,或者床位正好與自己生肖或者喜忌相反,那床頭可以不動,而倒回頭來,向床尾睡,也就不管床頭床尾,使自己的頭部,朝向喜用的方位而睡。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