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的故事震驚全美 輪迴轉世真實不虛(圖)

發表:2018-09-06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男孩的故事震驚全美輪迴轉世真實不虛
小男孩記得自己的前世是二次大戰殉職的美軍飛行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你相信轉世輪迴嗎?或許很多人都會對此抱持存疑的態度,但是在世界上,有些事情的發生,會顛覆原本固有的觀念,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一個小男孩,發生了一連串科學難以解釋的事。

美國有一對夫妻,認為他們的獨生子,是二次大戰殉職美軍飛行員投胎轉世,讓人驚嘆的是,這個小男孩不但真的對戰鬥機瞭若指掌,他還認得1945年,一起參加大戰的同袍,他的故事震驚全美,而且到目前為止,都無法提出合理解釋。

這個小孩叫詹姆斯,他在很小的時候就有着與眾不同的表現,例如他非常喜歡飛機,對於二戰時期的機型全都瞭若指掌,就連逛軍機展,也能獨自流暢地爬上駕駛艙,還會糾正父母關於飛機的知識,但神奇的是,詹姆斯的父母平常根本不看二戰的節目或書籍。

他能侃侃而談最愛的戰機,塗鴉本里也全都是戰爭時的畫面,這讓詹姆斯的父母不得不相信,似乎在兒子的腦海里,真的有着某些過去的記憶!

然而情況越來越嚴重,詹姆斯時常半夜被噩夢驚醒,反覆說著:「飛機失事了!」還說有人被困住了,媽媽一問之下,才發現那就是詹姆斯他自己。直到有一天,詹姆斯和爸爸在翻閱「硫磺島戰役」的書籍,詹姆斯指着書上一個位置,告訴爸爸:「我的飛機就是在這裡墜毀的。」

父母開始問起硫磺島的細節,而詹姆斯全都能回答。於是父母開始搜尋關於硫磺島戰役的資料,最後確認,當時的確有一名軍官,因為飛機失事而殉職,他的名字是詹姆斯·休士頓,沒錯!和這個小男孩一樣叫詹姆斯。

這個小男孩的故事震驚全美,更受邀參加二戰的退役將士聚會,在會上居然真的能叫出戰友的名字,就連詹姆斯·休士頓的姐姐都來信主動聯絡,而小男孩也能叫出她的小名,更能說出一些詹姆斯·休士頓小時候發生的故事。

後來,媒體邀請小男孩詹姆斯搭船到日本父島,也是詹姆斯·休士頓飛機失事的地點,小詹姆斯將花束丟入海中表示悼念,瞬間情緒就潰堤了。但回到美國後,小詹姆斯的塗鴉本里不再是戰爭畫面,而是一隻只可愛和平的海豚,也不再做惡夢了。他也想告訴人們,輪迴轉世是真實不虛的。

長大後的小男孩受訪時表示,自己從日本回來後,心裡好像釋懷了什麼,而他也明白,該是時候向詹姆斯·休士頓告別了。

或許有些人聽完還是會不相信,但至少能見證一個小男孩和自己和解的過程。網友們說:「我覺得這世上本來就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我想大部分的人這輩子可能也都無法體會這種事情,但我是認為也別因為你沒遇過就說他是假的騙人的。」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呢?是不是恍然大悟:輪迴轉世真實不虛。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