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涉毒遭逮 《大時代》演員深表關心(圖)

發表:2018-09-10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俊翰涉毒遭逮《大時代》演員深表關心
《大時代》演員涉毒遭逮,哽咽向社會大眾數度致歉。(圖片來源:臉書擷圖/視頻擷圖)

現年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今(10)日早上6點時,開車行經萬華區康定路,因未繫安全帶、遭警方盤查,之後在車內搜出含有安非他命的針筒,當下江俊翰坦承針筒為他所有,隨後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據悉,江俊翰目前正接拍民視8點檔電視劇《大時代》(台劇《大時代》收視創高 200萬人搶看),飾演角色正派,深受觀眾喜歡。製作人王珮華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表示很震驚,由於江俊翰的表現一直良好,後續會再和編劇協商討論該角色的走向。江俊翰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也在第一時間派人員前往協助,經紀人表示,江俊翰坦承錯誤、誠心改過,公司方面表示會全力協助藝人度過難關走回正途。

在面對警方調查偵辦時,江俊翰不斷痛哭流涕、眼眶紅腫,直言相當懊悔,警方最後裁定以3萬元交保候傳。約下午1點多,在經紀人的陪同下走出地檢署,戴著口罩的江俊翰難掩哭紅的雙眼,憔悴鞠躬20秒!哽咽向社會大眾數度致歉:「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對不起!」

據悉,江俊翰最早是以偶像歌手出身,曾以藝名姜冠豪與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男團「三片吐司」出道,可惜該團體2年就解散了。11年前曾因參加朋友的派對,現場被查獲搖頭丸而重挫演藝事業,沈寂一段時間後改名江俊翰,重新在藝能界發展,憑藉在本土劇《風水世家》中飾演反派角色再度翻紅,演藝成績逐漸有了起色,也讓觀眾重新接受,現在正忙於拍攝《大時代》,此次在該劇中改以正派角色發揮,不料今又因吸毒二度遭逮,自毀星途。

對此,與江俊翰同劇組的演員也都深表關心,在《大時代》中與其有不少對手戲的演員江祖平表示:「他的努力是我和他第一天對戲就知道的,如果他需要任何幫助,我隨時都在。」而同屬同一經紀公司的藝人王瞳表示「很震驚,但也很想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能夠度過這個難關。」;吳浩昇則說:「自己的兄弟,一定相挺到底,事情會過去的,一定要照顧好身體。」


在《大時代》中與江俊翰有不少對手戲的演員江祖平表示願意給予幫助。

曾在上一部戲有過合作的藝人方馨則表示:「一定要堅強面對,需要的時候我們都在。」黃瑄也說:「他是個很溫暖的人,常常鼓勵別人,工作又是非常敬業,沒事的!期待再一次努力的好夥伴。」白家綺也說:「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辛苦,我瞭解的江俊翰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循規蹈矩的人,人在脆弱時容易被打敗,不知道他遇到什麼困難,但我們演藝圈的家人會願意陪伴他,一起面對。」

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臺表示,短期內肯定是要讓他先休息,畢竟他未來還要面對一些事情(指可能必須接受勒戒),幸好《大時代》存量還有約10集,故事也還可以接得下去,端看他後續狀態再來因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