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信訪路 艱辛而曲折

作者:好平安 發表:2018-09-13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邯鄲市叢臺區十年信訪的經歷

2007年由於我愛人黃潤截在邯鄲市國棉三工作,因工作環境差造成了雙肺大泡,而急於手術,手術費約二十多萬,單位四年多時間不給交醫療保險。因此我們將該廠訴至叢臺區法院,叢臺區法院枉法裁判,被邯鄲市中級法院《程序違法,事實有誤》為由發回重審,案子發還後叢臺區法院應當依法審理,但他們不但不審,反而逼我撤訴,並在法院門口把我打傷,當天晚上十點左右又到我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和手續的情況下,十多人闖入我家仍然逼我撤訴,我堅持不撤訴,他們多人就動手打傷我,兩次都報了警並有司法鑑定,我向叢臺區反映此亊它們不管,怕我上訪聯東辦事處做偽證陷害我「妨礙公務」把我抓進看守所,逼我認罪,我說是你們私闖民宅、我在我家妨害了誰的公務,你們毆打陷害當亊人,你們有罪,我被非法關押十四個多月。判我兩年有期徒刑,判我有病的妻子一年有期徒刑。我出獄後,我的房屋要被拆遷,在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停電、停水、停氣、堵塞出入路口,並多次僱用黑社會勢力用石頭砸碎玻璃窗倒屎倒尿,砸門併進行人身威脅,我報了一百多警它們不管,我安裝防盜門保證安全,聯東派出所來了很多人不讓安,使我損失了五百多元訂金。我住的樓房側已被鉤機挖爛,至使我房屋變成危房。我有病的妻子急需住院動手術,我四處流浪為病危妻子籌借錢生活和醫病。我妻子有病,本應由原單位或政府管。但他們全不管,不給交醫保反而強買強賣,強盜般拆遷我的房屋。叢臺區政法委、聯東辦事處,充當強買強賣,強盜般拆遷的幫凶,在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及委託的情況下,違法強迫他人代簽拆遷協議並強拆房子。

由於以上兩問題我開始了信訪之路,使我深深體驗到在叢臺區信訪難、維權難並有家破人亡及生命危險。

我多次在叢臺區信訪,沒有得到任何解決問題的結果,反而遭到了非人的待遇。如向上一級反映問題屬於越級上訪,如果去叢臺區信訪屬於纏訪。信訪表形同虛設,接待群眾的領導,要不是不規他們管不接待,要麼該管領導有事來不了。一個多月才輪主管領導一次,他這次不來下一次又要等一個多月還不知來不來。等也沒問題,只要問題能解決也可以。但是,根本一是拖二是騙,只要過了這次接訪就可以。給你留個電話要不打不通要不發簡訊在開會,信訪人想解決問題這麼難!信訪人早晨六點多開始排隊等開門後還得排號,而等來的是領導有事不能接待。聯東辦事處利用非法的手段限制人身自由,並且把信訪人列入黑名單、並監聽信訪人的手機,利用各種手段打擊迫害信訪人。十年中我經歷了五十多次的截訪,受盡了非人的待遇,聯東辦事處在火車站僱人對我的進行毆打,並且說:將我戶口吊消使我成為一個黑人。

我的問題一二年叢臺區領導對我承諾:你的問題會盡快解決,你那裡也不要去也不用去走司法程序打包把你的二個問題一起解決。我一等六年多,並凢百次找他們都是一句話正在辦理中。在我的強烈要求下一六年政府法律顧問我花錢請了律師共同做出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案。但是,已經過去兩年時間,還是那句話正在辦理中。這句話我等了六年多的時間。所以,懇請叢臺區的領導如不紿解決問題給回個話,讓我走司法程序及如實的向上級領導反映我的問題。把聯東辦事處扣壓我的答覆意見書給我。聯東辦事處於以上兩個案件有歷害關係,依法應該迴避。懇請叢臺區領導盡快紿予信訪人答覆已經拖了十年的案子餏法解決。希望叢臺區領導不要在國家有重大活動的時候維穩其間承諾解決問題,但是維穩時間一過把承諾的事情甩在腦後,甚至連人都找不到,希望,給信訪人一個好的信訪平臺真正做到為人民服務的好幹部。

電話:18600113650 羅春生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