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由勝愛台灣」助長統派間諜發展(組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8-09-13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自由勝愛台灣」助長統派間諜發展
臺北101大樓外,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人士在安靜地打坐。(圖:鍾元/大紀元)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在臺灣著名地標臺北101大樓外,有個很奇特的場景幾乎天天發生。一邊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人士在安靜地打坐,也有成員安靜地拿著刊版,版子上寫著中共政府如何迫害法輪功。在另一邊,則是有多個醒目的中國五星紅旗被高舉著,並高分貝播放讚頌中共的歌曲。這裡是數次以暴力襲擊事件鬧上臺灣新聞版面的中華愛國同心會的陣地。

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團體在101大樓前表達各自的訴求,旁邊有警察手持小型攝影機拍攝雙方人馬。

「愛自由勝愛台灣」助長統派間諜發展
臺北101大樓外,舉著紅旗的人讚揚中國共產黨。(圖:大紀元)

半島電視臺(Al Jazeera)在近日報導了這一現象。報導透過一名西班牙女子在101前對該電視臺記者的提問,記者介紹了這一情況:「中華愛國同心會」在這裡讚揚中國共產黨,法輪功則是譴責中國共產黨,由於愛國同心會成員曾有攻擊法輪功成員的紀錄,所以有警察駐守在此。

這名目前住在上海的西班牙女子聽完記者解釋後笑了出來:「那些舉著紅旗的人,他們知道在中國不得舉行示威活動嗎?」「他們如果在那裡示威,就會被逮捕。」

報導指出,這名女子的觀察歸結出臺灣親共人士的矛盾之處。

臺灣自由旗幟下去蔣不去共

半島電視臺指出,有些統派團體特別擅長利用臺灣的自由風氣來鼓吹他們的思想。在國際上,中共處處打壓臺灣,不許出現臺灣的名字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臺灣境內,愛國同心會等團體卻籌辦各種示威活動,並樹立大量的五星旗

報導又稱:在這個亞洲最具活力的民主國家,深植人心的言論自由觀念甚至勝過愛國主義。例子是,臺灣法務部在今年1月駁回線上請願禁止中國五星旗的要求。當時支持禁五星旗的人們,呼籲以波蘭《去共產主義法》為借鏡,該法要求波蘭政府在全國公共場所內清除共產主義的各種標誌和痕跡。

波蘭2016年5月實施《去共產主義法》,禁止宣傳共產主義、專制極權制度。臺灣自2000年起展開去蔣化行動,而對共產政權,臺灣由反共演變到現在的共產黨在臺合法化。

臺灣新興政黨「時代力量」黨員林易瑩認為:「倘若一個人有什麼想法,或想表達對(中國)五星紅旗的忠誠,都不該被懲罰。」

「臺灣獨立革命軍」的郭姓成員則表示:「假如他們有權在我們面前揮舞五星旗,我們也有權利燒了它。」而他們確實也在愛國同心會面前燒了五星旗。

據半島電視臺調查發現,愛國同心會付錢給支持者,讓他們參與活動。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兼總幹事兼執行長張秀葉對電視臺臥底調查人員說,她知道接受中國資助是非法行為,接著解釋北京當局如何支持她的組織發起活動。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原住民谷辣斯.尤達卡)向電視臺表示,他們正在研究立法,以迫使政治團體讓活動和資金來源更加透明。

原為上海人的張秀葉,透過結婚方式來到臺灣。她曾在101大樓前攻擊警察,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用(101大樓在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管轄內)。她還對聲援法輪功的路過民眾大聲飆罵,並直言:「我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我還沒有砍死你了!我共產黨派來只有101有啊,我共產黨沒有錢啊?我有的是錢啊,我可以整個臺灣都可以派!」

當被問到給予這類團體存在空間是否有錯時,Kolas強調,集會和結社自由的權利是臺灣極力捍衛的價值。「無論一個人的背景為何,都有權利籌組政治組織,但必須遵守法律。」

報導稱,這說明另一個支持統一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在臺灣能成立的原因,該組織的總裁張安樂曾是逃犯和黑道竹聯幫元老。

亂源

統促黨、愛同會成員皆發生過暴力毆打反對者的事件,臺灣當局卻一再以民主自由為名,容忍其存在。但今年8月24日,美國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發布報告指出,中共政府已透過這類組織對臺灣進行滲透與破壞。

這篇報告分析中共統戰工作部的海外活動。在臺灣部分,報告指出中共積極對臺發動資訊戰、壓制獨立運動、損害臺灣政府、破壞臺灣社會穩定以干預政治,並招募臺灣和第三國政界人士倡導中國的統一目標。運作方式包括贊助到中國旅行、提供工作與貿易機會等。報告還點名了張安樂的活動、他與中共國台辦的聯繫,及今年檢方起訴新黨王炳忠等事件。

報告引述前加拿大情報官員、臺灣專家寇謐將(J Michael Cole)的意見,他認為中共統戰行動的目的是要製造騷亂,以製造中共出兵的理由,而非洗腦臺灣民眾,讓他們支持統一。

去年,蔡英文政府就為此面臨了一連串的麻煩。蔡政府在推動政策過程中因真假摻雜的「新聞」而招來輿論痛批,甚至有民眾上街抗議,「滅香」即是一例。《宗教團體法》修法被杜撰成「滅香行動」,稱政府將禁止燃香與燒紙錢等各類宗教信仰民俗活動。

這些幾乎源自中國農場網站的假新聞成功誤導、煽動了部分臺灣民眾。有宗教團體來到總統府前抗議,但在抗議行動中卻驚見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等人也在現場拿著「滅香封爐是去中國化」與「滅香是蔡英文要我們改拜日本神社的前奏」等牌子,高喊「蔡英文下臺」。

暗箭難防

愛國同心會及張安樂的統促黨因有暴力、黑幫的案底,普遍讓臺灣人反感。但有學者指出,中共對臺的滲透無孔不入,上述黑幫性質組織只是部分。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政治系教授、臺灣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邱垂亮去年向媒體透露,馬英九政府執政期間的開放政策下,中國有大批人來到臺灣進行各種滲透工作。黑幫外表好判斷,這些中共派來的人,西裝筆挺、外表體面,卻都在做壞事。

邱垂亮表示,臺灣從軍隊、警察,到政府官員,多少已是中共的第五縱隊、中共的間諜?他認為這問題已非常嚴重。他舉例,當年國民黨敗給共產黨,也是因為蔣介石身邊很多最重要的助手、最重要的文膽都是共產黨派去的。他呼籲臺灣在這方面一定要有警覺性,國安問題已十分嚴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