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歌手紛紛完成了社會主義改造(圖)

發表:2018-09-15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樂隊

【看中國2018年9月15日訊】編者按:日前,反骨樂隊成員在社交媒體微信上表示,因為「不可抗拒因素」,「反骨」樂隊名稱臨時改為「正骨」樂隊,希望大家理解。「反骨樂隊」官方微博也發布消息稱,「反正都是骨、尚德骨正、精氣化節、不論韭菜猶存」。疑似證實了樂隊被要求改名的消息。

對於此事,中國不少網民表示這是樂隊自己在炒作,但樂隊官微至截稿時仍未有回應。

有網友針對此事寫了段子:

今天道大掌櫃:

隨著反骨樂隊改名為正骨樂隊,音樂圈紛紛響應組織號召,完成了社會主義改造。

痛苦的信仰改名為堅定的信仰,《再見,傑克》推出新版《別了,司徒雷登》。

草東沒有派對改成了澤東沒有派系。推崇黨內民主。

山人組合和沼澤樂隊合併,改名雪山草地樂隊。

逃跑計畫改得很順利:長征樂隊。

萬能青年旅店改造得頗為徹底:社會主義青年旅社(國營)。姬庚表示,後面的括弧一定要加上,才符合石家莊這個老工業城市氣質。

二手玫瑰顯然不符合要求,改成了第一書記。好妹妹的新名字是黨媽媽。陳粒新名字是成立,每次演出前要說一句:中華人民搖滾,今天成立了!

五條人改為五星人,新褲子改為紅軍裝,惘聞樂隊改為新聞聯播樂隊,衣濕樂隊沒怎麼改,他們自己也滿意,新名字就叫衣濕是個好樂隊。

女歌手們比較辛苦,他們不太適應自己的名字;謝春花改成了迎春花,程璧改成程紅,花粥改成小米粥,以紀念小米加步槍。

個體戶們也要改:張瑋瑋和郭龍改成張偉偉與賀龍,謝天笑改名謝黨恩,郝雲改叫郝紅,趙雷的新名字是趙家雷。

左小祖咒自己想改成左大詛咒,沒通過。他很緊張,最後想來想去,提交了一個名字:左大祝福。遂通過。

同樣有此遭遇的是丟火車。他們自信滿滿改了個和諧號,不行,收到批示:與時俱進。最終,他們的名字是:復興號。

2019年的草莓音樂節改名為紅色音樂節,迷笛音樂節改為號角音樂節,並分別設富強舞臺,愛國舞臺,敬業舞臺等十二個舞臺。入場人手發一條紅領巾。崔健的《一塊紅布》也改成《一條紅領巾》。

有關部門也推動了國外樂隊重譯:槍炮與玫瑰調整為鐮刀與斧頭,老鷹樂隊改名為和平鴿樂隊,披頭士翻譯為英國大團結。

舟舟:

痛苦的信仰改名為社會主義信仰

反光鏡改名為倒車鏡

北京暴徒改名為朝陽群眾

葬屍湖改名為子母湖

逃跑計畫改名為歸隊計畫

髒手指改名為洗手液

反狗樂隊改名為愛狗協會

扭曲的機器改名為愛國主義教育機器

生命之餅改名為老婆之餅

左小詛咒改名為左小祝福

丟火車改名為和諧號

野孩子改名為大隊長

賭鬼樂隊改名為破四舊樂隊

誘導社改名為人民公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