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崩壞照」 笑翻上萬網友(組圖)

發表:2018-09-15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世情人「崩壞照」 笑翻上萬網友
前世情人「崩壞照」,笑翻上萬網友!(圖片來源:臉書網友傅冠豪授權《看中國》引用)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不過竟有爸爸專門捕捉女兒「醜照」

俗語有云「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表達父親對寶貝愛女的疼愛,不過,不久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2張超級有趣的照片,原po表示:弟弟帶著2名穿著可愛泳衣的女兒到墾丁南灣的海邊戲水,並幫寶貝女兒們捕捉經典畫面留戀,包括8歲大女兒吃水的超冏瞬間,及4歲小女兒喝飲料時大翻白眼。原po見狀搞笑直言:「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是真的嗎……」,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上萬名網友點讚。

其中一張照片,大女兒疑似不慎摔到海裡,手腳朝天表情扭曲吃水。

前世情人「崩壞照」笑翻上萬網友
大女兒疑似不慎摔到海裡,手腳朝天表情扭曲吃水。(圖片來源:臉書網友傅冠豪授權《看中國》引用)

另一張則是雙頰曬得紅通通的小女兒一邊喝飲料一邊翻白眼,當場形象全毀。

前世情人「崩壞照」笑翻上萬網友
雙頰曬得紅通通的小女兒邊喝飲料邊翻白眼,當場沒了形象。(圖片來源:臉書網友傅冠豪授權《看中國》引用)

2張超自然的搞笑照片PO出後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點讚,網友表示笑翻了,並紛紛留言:「這不就是經典的男友視角嗎」、「男生只會拍醜照」、「好壞唷」、「爸爸的視角通常讓媽媽崩潰」、看到這個有才的老爸把2個女兒拍得這麼醜,有網友發問「:媽媽在幹嘛?」據發文的網友透露,「媽媽在旁邊負責笑」。

不少網友表示:「很自然阿,不管什麼視角,女兒在爸爸眼中都是可愛的」、「有情人當然也有仇人啊」、「大概是恐怖情人」、「各種崩壞哈哈」、「女兒長大應該會恨你」、「太有才的阿爸」、「這前世仇人了吧」、「經典情人照無誤」、「太好笑」、「在爸爸眼裡,挖鼻屎都可愛」、「太爆笑!我老爸以前也拍過這種的」、「一看就知道是爸爸拍的,沒錯」、「完全野放」、「每個人都有黑歷史」、「長大後,這肯定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