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克林頓白宮實習生?FBI簡訊門女主角再添新料(組圖)

發表:2018-09-15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任克林頓白宮實習生?FBI簡訊門女主角再添新料
前FBI律師麗莎.佩吉(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FBI簡訊門事件近日再添新料。美媒曝出,前FBI律師麗莎.佩吉(Lisa Page)在發送給前FBI高級特工皮特.斯佐克(Peter Strzok)的其中一條簡訊中,提到她曾「在克林頓時期」(under Clinton)擔任白宮實習生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作為斯佐克的婚外戀情人,佩吉與斯佐克互發了數以萬計的簡訊。而上述消息是《福克斯新聞》獨家獲得的新一批簡訊內容中所披露的其中一條。

2017年1月19日是歐巴馬政府的最後一天,佩吉向斯佐克發送簡訊說:「閱讀那篇關於歐巴馬時期白宮郵件收發室的文章,讓我既感到鼓舞,又感到沮喪。毋庸置疑,情況和我在克林頓白宮實習時大不相同。」

他們正在討論的是2017年1月17日發表在《紐約時報》雜誌上的題為〈To Obama With Love, and Hate, and Desperation〉的一篇特稿,其中描述了歐巴馬時期的白宮郵件收發室8年來每天收到的信件多的時候達到4萬封,而負責郵件收發的工作人員和白宮實習生每人每天閱讀大約300封信。

在簡訊交流中,斯佐克試圖與佩吉討論她在實習期間的經歷。

斯佐克回覆簡訊問:「有什麼不同嗎?」

「我們必須見面談談。」佩吉回答說,「這很難形容。更多的是機械式的死記硬背不得不回覆信件的練習。」

目前尚不明確佩吉究竟是為誰實習,以及她都做了些什麼。現年39歲的佩吉於20世紀90年代末在華盛頓的美國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 in Washington)就讀公共事務專業,並在2000年獲得學士學位。

克林頓政府的官方總統檔案無法確認佩吉曾在白宮實習。《福克斯新聞》被告知,通常只有白宮全職工作人員的記錄被保留。

佩吉通過她的律師拒絕了《福克斯新聞》的置評請求。

白宮的實習是令人夢寐以求的,通常能夠吸引到來自全國各地的頂尖學生申請。

根據白宮網站的描述,目前的白宮實習計畫是「親身實踐計畫……旨在為年輕的領導人提供指導和培養,加強他們對行政辦公的瞭解,並為將來有機會進行公共服務做好準備」。

曾在克林頓白宮中任職的最著名實習生則是拉鏈門事件女主角莫妮卡.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她曾在1995年至1996年期間於白宮實習。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最終承認與她存在「不正當關係」。這一事件及其後果,包括之後1998年克林頓彈劾案,成為了廣為人知的拉鏈門醜聞。

曾任克林頓白宮實習生?FBI簡訊門女主角再添新料
前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福克斯新聞》分析,佩吉在克林頓白宮實習的時間很有可能是在萊溫斯基之後。

報導說,斯佐克和佩吉之間被最新曝出的一批簡訊似乎還揭露了一項反川普(特朗普)的「媒體泄密策略」,一些觀察人士推測,可能有其他多名政府僱員也參與其中。《福克斯新聞》9月12日報導,最新公布的一些文件顯示,在針對川普的通俄門調查開始前,不只是斯佐克和佩吉,很多其他政府機構人員也在「像瘋了一樣泄密」。

簡訊門:斯佐克和佩吉到底是誰?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去年12月,前FBI高級特工斯佐克與其婚外戀情人、前FBI律師佩吉之間交流的簡訊內容首次被曝光,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在兩人數以萬計的簡訊中,斯佐克和佩吉明顯貶低川普和其他政治人物。對此,兩人一直受到社會輿論和媒體的批評。

據悉,斯佐克和佩吉都曾被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招募成為「通俄門」調查團隊裡的重要成員,參與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調查,但時間不長,兩人又先後離開穆勒團隊回到FBI。

報導說,佩吉在穆勒團隊中工作了一小段時間後,於2017年7月返回到FBI的總法律顧問辦公室。

在佩吉任職FBI律師期間,她還曾擔任FBI前副局長安德魯.麥凱布(Andrew McCabe)的副手。今年3月16日,麥凱布在退休前兩天因被指對調查員進行誤導和不坦誠而被司法部開除。媒體此前曝出,麥凱布的妻子在2015年參加州參議院競選時曾接收過希拉里親信的資助,從而引發外界質疑麥凱布對希拉里電郵門調查的公正性。

佩吉已於今年5月離開了FBI。

與佩吉在FBI專用手機上交換大量反川普簡訊而被司法部總檢察長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發現的斯佐克,在今年早些時候失去了安全許可,又在今年8月被FBI正式解雇。

斯佐克和佩吉也曾參與FBI對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

今年6月,司法部總檢察長霍洛維茨發布了一份長達600頁的報告,內容涉及FBI對希拉里電郵門調查的處理方式,並透露一些FBI官員「似乎將政治觀點與對MYE調查的討論混為一談」。(MYE,即MidYear Exam,指FBI對希拉里電郵門調查案的代號)

霍洛維茨今年夏天證實,他一直在調查斯佐克的反川普偏見是否是影響「通俄門」調查啟動的因素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